注册

温州4岁女童遭父亲虐待 双腿多处被灼烫流脓


来源:华龙网

本是亲生父亲,却残忍用漏勺灼烫自己4岁女儿,导致腿部多处受伤。微博中还附有多张照片,一名小女孩的两条腿上有10处左右烫伤的疤痕,有的伤口已经发炎流脓,这些烫伤呈漏勺状。

女孩伤口照片

本是亲生父亲,却残忍用漏勺灼烫自己4岁女儿,导致腿部多处受伤。

日前,一条题为“温州4岁女孩遭父母如此虐待?”的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转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该微博称,在温州瓯海区瞿溪镇,有一对亲生父母,对自己年仅4岁的女儿进行虐待,并配发多张女孩受伤照片。照片中,女孩的大腿被多处烫伤,并伴有破皮结痂,烫伤处隐现漏勺孔。

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诸多网友纷纷谴责亲生父母对女童的暴行,也有部分网友对网帖的真实性表示出了质疑。

澎湃新闻22日从温州警方证实,上述虐待女童事件确实事发温州,瓯海警方已迅速介入调查。在警方的询问下,女童父亲承认相关虐待行为系自己所为。具体案情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虐待 微博 流脓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