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

颁奖现场高潮迭起,花落各家实至名归

当嘉宾们一一落座后,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幽默的开场白与王黎欢流畅的英文主持相得益彰,瞬间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活跃。《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也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率先登场为晚宴致开幕词,在他的致辞中,提到了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对于高端生活方式的向往,许多消费者已经从单纯的购买品牌上升到更加有品位、更加专业的追求,而这也是《罗博报告》一直以来的责任: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有高端的选择,向中国的消费者推广更高端的生活方式。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

本次颁奖晚宴的奖项,主要分为动力、生活方式、时尚及人物四个类别,看似简单,但每一个奖杯都代表着沉甸甸的重要含义。段奕宏首先上台,为获得“动力类”的4个汽车大奖及8个游艇、公务机及航空公司大奖的品牌颁奖。奖项一时间全场掌声不断,各个奖项获得品牌实至名归!

汽车作为工业革命的产物,在这个时代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汽车”这个单项奖的重量含义自然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迪旗下的新奥迪A8L作为此次晚宴的官方用车的同时,奥迪A7也斩获了“汽车”类中最佳“轿跑车”的奖项。看起来这次奥迪风头正劲呀!

段奕宏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区销售经理刘阳先生颁奖

“生活方式类”的23个获奖品牌,由“儒雅男神”陆毅一一颁出。生活方式类涵盖腕表、珠宝、美酒、家居及地产等方面,获奖品牌均为现代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最佳体现,相信在场的嘉宾也都是懂得“欣赏生活、享受生活”的志同道合之人。

陆毅颁发“生活方式类”奖项

最后“美容类”和“时尚类”的奖项,则由优雅的许晴女神颁出,毫无疑问,这也是《罗博报告》女性读者最为关注的奖项。“美容类”分别颁出了男士护肤、女士护肤、彩妆男士香水女士香水、护发6个品类的奖项。“时尚类”则分为“男士时尚”和“女士时尚”两部分。

许晴颁发“美容类”、“时尚类”奖项

对于《罗博报告》而言,时尚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一个人对于时尚的见解,能所传达出其品位及个人修养。这也是《罗博报告》对所有入选服装的版型设计、面料剪裁、细节搭配都有着严格的要求的原因。

当主持人曹涤非揭晓“年度罗博私享家”获得者名单的时候,整个颁奖晚宴的现场掌声不断,这也是整场晚宴的高潮!这次获得“年度罗博私享家”的嘉宾分别是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中国当代艺术收藏家唐炬、财富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喆、爱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中国“治霾先生”白云峰,各位私享家还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生活的见解和主张。

“年度罗博私享家”的获奖嘉宾

本场晚宴最后压轴颁发的是“年度艺术家”大奖。获奖艺术家分别是谭平、徐龙森、谷文达、王鲁炎、叶放五位老师。他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传达文化的传承、当下的声音以及未来的可能性,其作品具有普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同的时代精英都可以独处共鸣或理解,找到自身理想的认同。

“年度艺术家”大奖的获奖嘉宾

在这次颁奖晚宴上,商界精英云集。本次《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的联席合作品牌:香港博美集团星空国际董事长王闯先生也为我们上台颁发了“年度艺术家”大奖,并在台下与我们的红毯明星互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