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

我们关注高端奢华,我们更承担社会责任

《罗博报告》“最佳之最”关注的不仅仅是高端生活方式的奢侈品的评选,同时我们也对这个社会文化、自然遗产深感有一定的保护责任。今年“最佳之最”的主题是“保护海洋与守护自然”。

在这次颁奖晚宴上,马来西亚沙巴度假旅游局董事、马来西亚潜水协会主席Robert Lo.先生上台致辞,呼吁大家在享受自然赠与我们的宝贵资源的同时,也要时刻心怀感恩,给于海洋母亲更多的关注与保护。希望全社会能在《罗博报告》的号召下,对地球的自然环境保护能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一起守护这个蔚蓝星球。

保护海洋,是为了人类的长远利益,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更是我们将生命传递下去的希望。《罗博报告》将联手小星辰集团及最能代表婴童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移动客户端和PC端行业领先的垂直类网站,创建罗博报告“高端母婴行业大数据平台”,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提供最科学的数据支撑。

“最佳之最”作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自然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顶级奢侈品牌,他们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是奢侈品界的“最佳之最”。作为本次“最佳之最”颁奖晚宴的首席合作品牌: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新奥迪A8L更是作为此次晚宴的官方用车,担当起为贵宾提供尊享服务的重任,让嘉宾们亲身体验到了奢侈品牌带来的无限尊宠。

这是一个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夜晚,随着最后一项“最佳”奖项的颁出,《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也落下了帷幕。衷心恭喜各位获奖品牌,同时也感谢各位嘉宾的拔冗出席。

2015“最佳之最”的圆满举办对于《罗博报告》而言不会是一个中止的句号,我们会继续前进,期待在明年的“最佳之最”上,会绽放更为夺目的华光!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