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山雅治闪婚 历任女友清纯诱人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直以来自称“单身”的日本吴彦祖——46岁的福山雅治大叔居然结!婚!了!新娘就是多年的绯闻女友——33岁的吹石一惠!作为绝

三款日系秋季美妆推荐

气质裸妆

气质裸妆

黑色内眼线加深了眼部线条,浅卡其色的眼线粉画出的眼影,形成一个柔和的秋季妆容风格。

妆容技巧

用斜角腮红刷腮红AB位置清扫,以颧骨最高的位置为中心,深色在内浅色在外斜向上清扫。滑润的粉色腮红能够提升皮肤的质感,增添恰到好处的红润感,润唇膏也选择与腮红同系色。眼影的颜色很淡,在眼睛C位置上清扫粉色眼影,眼尾位置加上金棕色,可稍稍拖长一些,眼尾微微向上能够营造温柔的目光。

知性甜妆

  

知性甜妆

淡灰色的眼妆是本季的妆容趋势,能够衬托出透明感的肌肤。

妆容技巧

用A位置淡棕色扫在眼睛对应的A区域位置,注意越靠近眼线位置颜色越深,内侧的A区域画两遍,下眼睑位置只需沿着下睫毛根部清扫上眼影即可。眼线可以稍稍拉长3毫米,粉红色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在嘴唇上,唇外侧的颜色可以稍淡一些。

性感橙妆

性感橙妆

红晕的腮红加上卧蚕眼妆,还有丰满的哑光厚唇,迷人的魅惑感顿时加强。

妆容技巧

上眼睑的眼妆用手指就可以打造,用指腹蘸取浅驼色眼影粉,轻轻涂在上眼睑上,下眼睑也微微带过,下眼睑眼头位置用高光粉提亮。橙色的珊瑚红腮红用海绵扑扫在眼睛下1cm位置,手法大致为画出一个倒三角额形状,既可爱又迷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彩妆 妆容 眼妆 眼影 腮红 唇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