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断点式眼线帅爆了 原来眼线可以这么玩


来源:onlylady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上帅气新潮的眼线,着实让小编惊喜了一把!能把眼线玩儿的如此得心应手的内双眼女生,简直炫酷的不要不要的! 李宇春“WhyMe&rdquo

导语: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上帅气新潮的眼线,着实让小编惊喜了一把!能把眼线玩儿的如此得心应手的内双眼女生,简直炫酷的不要不要的!

李宇春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于9月26日晚,在成都盛大开唱。舞台上的春春游刃有余,傲然自得。

李宇春

此次春春的妆容可以用八个字形容:清俊睿智,率性大气。整个妆面,青春、干净!

小编惊喜的发现,这一次,春春在眼线玩法上,又有了大胆新突破!

李宇春

春春曾被记者问到,最喜欢的美妆单品是什么? 她答道:“眼线笔!因为我有一点点单眼皮,属于内双,而眼线笔可以让我变得酷酷的!”

“WhyMe”十年演唱会上,春春的眼妆部分颇有创意,大胆突破以往眼妆的描绘特点,桀骜灵动之中描摹出一幅扣人心弦的眼眸诗情画卷。

闪闪亮晶晶的bling感眼妆和服装相映成趣,而特殊的下眼线描绘方式更是让小编大开眼界!

于是小编第一时间邀请到了权威时尚美妆专家吴淼老师来解读春春帅气时尚的眼妆!

李宇春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眼线 步骤 断点市眼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