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宝石公主号抵达天津首度开启天津母港航季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0月9日,天津——作为全球领先的邮轮集团,嘉年华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品牌携蓝宝石公主号正式以天津为母港,开启全新首航航季。这是公主邮轮首次推出以中国北方城市为

2015年10月9日,天津——作为全球领先的邮轮集团,嘉年华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品牌携蓝宝石公主号正式以天津为母港,开启全新首航航季。这是公主邮轮首次推出以中国北方城市为母港的邮轮航线。此次,公主邮轮携手北京领先的包船旅行社——凯撒旅游,推出为期32天的天津母港航季,宾客可搭乘蓝宝石公主号前往韩国和日本地区众多丰富多彩的目的地。 

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首航仪式在蓝宝石公主号上公主剧院内盛大举行。

2015年10月9日至11月9日,公主邮轮将为宾客提供5个天津往返日本和韩国的邮轮之旅,到访包括釜山、济州、福冈、长崎和鹿儿岛等在内的多个著名城市。

“公主邮轮进驻中国北方市场之后,将继续带领宾客领略和探索引人入胜的亚洲目的地,”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Anthony Kaufman)表示:“此次蓝宝石公主号来到天津,进一步凸显出中国市场在公主邮轮整体发展中的重要地位。2016年,公主邮轮在中国的发展更令人期待,届时,黄金公主号将以天津为母港展开为期129天的邮轮航季。”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在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首航仪式上致辞

公主邮轮中国区总经理王萍在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首航仪式上致辞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总经理张振东表示:“很荣幸公主邮轮选择天津作为其在中国的全新母港。此次蓝宝石公主号来到天津,开启全新母港航季,必将为中国北方市场的宾客们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将持续与公主邮轮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和支持快速发展的中国邮轮业。”

蓝宝石公主号首度将公主礼遇带入中国北方市场,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和特色项目,以享受海上最佳的高端邮轮体验。热情周到的专业船员致力于丰富每一位邮轮宾客的旅行体验细节,令他们能尽情享受公主礼遇带来的独特文化、美食、娱乐以及各种令人振奋的项目,包括:世界领导人晚宴、浓情巧克力之旅、龙虾烧烤吧、海上星光探秘、传统英式下午茶、圣殿成人休憩区、高歌派对以及高端船上购物体验等诸多项目。

“继公主邮轮成功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邮轮航季后,我们很高兴蓝宝石公主号移师天津,迎接更多来自中国北方的宾客,”公主邮轮中国区总经理王萍表示,“此外,我们也很荣幸能携手长期合作伙伴凯撒旅游,持续为更多品味日益提升的中国宾客提供为他们量身定制的高端邮轮体验——公主礼遇。”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文魁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炜航共同宣布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正式首航。

蓝宝石公主号排水量达116,000吨,长达952英尺,可容纳2,670位宾客,有18层甲板以及28个带有私家阳台的顶级套房,超过一半的舱房带有私人阳台。邮轮上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其中包括5个游泳池,免税商店、健身与水疗中心、运动甲板、儿童及青少年中心、图书馆、网吧、艺术画廊、高尔夫球场以及其他特色设施。

参加此次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首航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从左至右)公主邮轮中国区总经理王萍、蓝宝石公主号船长托德·麦克贝恩、天津港(集团)董事长张丽丽、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总经理张振东在蓝宝石公主号2015天津母港首航仪式上互赠礼物,并预祝蓝宝石公主号天津母港航季成功。

蓝宝石公主号上的歌手和舞者带来精彩的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公主 邮轮 天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