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来源:凤凰时尚

Jawbone于今天正式发布智能手环UP2的全新设计,及UP2和UP3的7种新配色,时尚感更强,,同时也进一步扩充了自己的产品阵容。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JAWBO

Jawbone于今天正式发布智能手环UP2的全新设计,及UP2和UP3的7种新配色,时尚感更强,,同时也进一步扩充了自己的产品阵容。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此外,Jawbone还宣布了UP2 和UP3的一系列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已通过无线免费固件更新提高产品功能性和可靠性。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Jawbone的产品管理和战略副总裁Travis Bogard说:“我们非常兴奋地公布UP2这款精美的新腕带和4种时尚的新配色,这些全新设计和配色让我们的UP产品更多样化、更具时尚感。我们将最近被评为iOS和安卓系统最佳健身App的智能手机应用UP -与精美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相结合,为追求更好的方式生活并热爱时尚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功能性的时尚饰品。”

JAWBONE 发布UP2和UP3 全新设计及配色

健康又有型的生活方式

Jawbone新的设计和配色令活动追踪器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时尚感,由一流的工业设计师Yves Behar一手打造。设计纤巧时尚,使用者可以24/7佩戴,而且可以完美地与手链和腕表搭配。

UP2上市初期,只有经典型扁腕带的Black Diamond黑色和Light Grey Hex灰色两种设计,而现在,我们新推出4种令人目眩神迷的新颜色,其中3种采用全新设计,配有轻薄型腕带,使这款本已小巧的追踪器更时尚、更独特。UP2的新配色包括Oat Spectrum、GunmetalHex OrchidCircle、以及搭配经典型扁腕带的Violet Circle。

UP2 by Jawbone追踪器

UP2 by Jawbone追踪器

Jawbone先进的多传感器追踪器UP3也新增了3款配色作为原有的Black Twist和Silver Cross的补充,包括IndigoTwist、RubyCross、和Sand Twist 。

UP2和UP3的新功能

通过UP App无线推送的免费固件更新已在9月初面向UP2和UP3的用户发布,启用了包括自动睡眠探测和静止心率Passive Hear Rate监测等新功能。

此次更新使UP2和UP3的用户再也不用通过点击手环来进入和退出睡眠模式。UP2和UP3手环现在可自动探测用户在晚上的入睡时间和早上的苏醒时间。系统仍会继续识别和追踪详细的睡眠阶段,而UP3仍会继续采集苏醒、REM快速动眼睡眠、浅度睡眠和深度睡眠的数据。

UP3 by Jawbone追踪器

UP3 by Jawbone追踪器

UP3之前只能测量静息心率和晚间睡眠时的心率,通过此次更新,多传感器追踪器UP3新增了对静止心率Passive Heart Rate的追踪功能。虽然静息心率是心脏总体健康水平的最佳指标之一,但通过监测白天及睡眠过程中不同时间的静止心率,可以让用户更完善的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

静止心率Passive Heart Rate可以在白天用户静止不动期间的各个时段定时采集,根据不同的日常生活习惯和行为对身体的影响,提供独特的见解,比如饮食、咖啡因、紧张会议和其他刺激因素。因为UP3会在不同时间采集用户的静止心率,智能教练Smart Coach从而会更全面地掌握用户的总体健康状况和活动模式,并根据用户的基准心率测量结果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这些新功能已在上个月的beta 试用版中经过广泛测试,由于能显著改进总体用户体验,在UP 族中广受欢迎。

推出日期:

2015年10月中旬

UP2 by Jawbone追踪器有4种新配色可选,其中3种有全新的腕带设计,在国内各大主要电子消费渠道有售,售价为868元人民币。 

• UP2 Violet Circle 经典型腕带

• UP2 Orchid Circle 轻薄型细腕带

• UP2 Oat Spectrum 轻薄型细腕带

• UP2 Gunmetal Hex轻薄型细腕带

配备轻薄型细腕带的新款UP2还将在国内各大主要电子消费渠道出售。

UP3 by Jawbone追踪器有3种新配色可选,在国内各大主要电子消费渠道有售,售价为1488元人民币。新的配色包括:

UP3 Ruby Cross

UP3 Indigo Twist

UP3 Sand Twist

UP2和UP3的新固件更新将向所有用户推送,在iOS和安卓4.7或更高版本上都可运行。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