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鹰来网“互联网装修O2O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0月15日下午2时,“互联网装修行业的革新者”鹰来网在京宣布,由其打造的国内首个“互联网装修O2O电商综合服务平台”(APP)正式上线。在央视著

导语:10月15日下午2时,“互联网装修行业的革新者”鹰来网在京宣布,由其打造的国内首个“互联网装修O2O电商综合服务平台”(APP)正式上线。在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的引领下,包括中装协秘书长张仁、云计算专家薛正华、表演艺术家申军谊、魔术大师李宁等在内的一众嘉宾,在发布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赵普等人在活动现场

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鹰来网创新“互联网装修”

根据中装协最新的统计数据,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市场规模高达3.8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大中型公司只占到了25%,剩下75%的份额则被小型工作室以及独立设计师瓜分。对于从业者来说,这种分散且无序的生存环境使得在这个万亿级的行业中,鲜有堪称“龙头”的领军企业诞生;而在广大消费者的眼中,由于缺乏统一的规范和操作,装修市场普遍满意度低、投诉率高,至今仍是乱象丛生。这一切的根源就在于当下的家居建材行业依然受制于传统体制,信息及渠道的不透明造成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缺失,阻碍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随着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70后”和“80后”对家庭环境越来越重视,他们对装修的整体意识和个性追求也在不断升华。如何去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环境?已成为家居建材行业不得不去面对的一个核心问题。当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全新的“互联网+”思维之后,“互联网装修行业”的横空出世也就变得更加顺理成章了。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与“互联网装修”领域的探路者们相比,今年刚刚诞生的鹰来网虽然还只能算是一名“新兵”,但它却以“黑马”的姿态瞬间超越了众多的竞争对手。究其原因,首先得益于公司创始人资深的行业背景——在传统装修行业摸爬滚打超过20年,不仅对行业内的大小隐情捻熟于心,而且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其次,鹰来网又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创新道路”,通过梳理行业内“产供销”的完整生态链条,将设计师、施工队、中小型装修公司、主材商等各个环节有机地整合到互联网上,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有的放矢”,从而打造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现场嘉宾

秉承“诚信、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价值观,鹰来网在创立之初便将解决传统装修行业中“灰色收入”的问题视为己任,集结行业内的一大批有志之士,力求使家庭装修实现进一步的“透明化”,切实地解决广大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实现“零增项“。即日起,在鹰来网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上,消费者完全可以像在超市采购一样,任意筛选、组合装修行业上下游中的任何环节——摒弃“暗箱操作”、“中间地带”,一切均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导向。

活动现场

为了保证“一站式服务”能在平台上顺利贯彻,鹰来网在很多细节上下足了功夫:首先,公司在装修领域为设计师赋予了全新的价值,充分发挥他们的智慧和专长,让设计真正成为装修的“灵魂”,在实现价值、提升收入的同时,又能有效地避免“灰色收入”的问题;其次,则是公司引以为豪的“鹰眼监理”系统。一直以来,在传统装修领域早就设立有“监理”一职,但大多是指装修公司负责监控项目流程的内部人员,这种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的现象决定了其在很大程度上毫无“客观公正”可言。而鹰来网创新性地提出了“鹰眼监理”的概念,依托专业监理机构,来确保在装修过程中第三方监督的公正性。不仅如此,鹰来网还依靠高科技,利用诸如智能眼镜及其他动态捕捉设备对施工现场进行实时地图片采样,并由系统自动识别、分析、对比并做差异化分析,为施工验收提供辅助参照,并及时地帮助业主更好地了解施工进度、及时发现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各方的满意度。

活动现场

除了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之外,鹰来网还在行业内悄然启动了一个名为“雏鹰计划”的招募行动,号召各地的设计师、施工队、中小装修公司以及建材商,积极参与网站的内测和产品体验,并提出争当鹰来网合伙人,帮助他们成为平台上的首批重点推广和扶持对象。接下来,鹰来网还会从“雏鹰计划”中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种子”,借助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放心服务”。据鹰来网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目标是在一年内拓展到5大核心的一线城市,并快速实现本地化覆盖,辐射周边的二三线城市。届时,至少有5000名设计师、1000支施工队、200家中小型装修公司以及100家主材商将入驻鹰来网。依照这个发展速度,公司在未来无疑将拥有“问鼎互联网装修行业霸主”的信心和实力。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