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2016 Etro眼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五十年来,Etro以优质及永恒的优雅风格体现其「意大利制造」的美誉,而全新2016Etro眼镜系列更展现品牌对创意、创新和工艺的热情。标志性的佩斯利(Paisley) 图案巧妙地结合印花和色彩,并采用

五十年来,Etro以优质及永恒的优雅风格体现其「意大利制造」的美誉,而全新2016Etro眼镜系列更展现品牌对创意、创新和工艺的热情。标志性的佩斯利(Paisley) 图案巧妙地结合印花和色彩,并采用上乘的材料配合现代巧妙的设计,完美刻画出Etro 的精致品牌风格。

ET602SA

重新塑造的猫眼形镜框配上刻有品牌标志性的佩斯利(Paisley) 图案镜腿,优雅精致,再搭配低调的金属品牌标志,增添品牌独有的时尚魅力。系列备有黑色、哑面黑色、深玳瑁色及渐变咖啡色。

ET605S

原始的条纹为这款方形镜框重新带来利落及富现代感的风格。此款式精致细腻,板材包裹着金属镜腿并配以Etro独有的图案设计,再采用品牌标志点缀于前镜框,倍添个性化魅力。

ET2601A

经典的镜框外形配以刻有品牌标志性的佩斯利(Paisley)图案纤薄镜腿,前镜框再搭配低调的Etro品牌标志作点缀,塑造出简约精致的风格。系列备有黑色、咖啡色、浅咖啡色及紫色。

ET2605

轻巧的板材光学镜框前方饰有以佩斯利(Paisley) 图案为灵感的印花点缀,饱满色彩的镜腿与镜框呈现出完美的对比色系,充分流露出女性独特的个性。系列备有灰色、咖啡色、绿色、蓝色及紫红色。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