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vin Klein Jeans 全新眼镜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Calvin Klein Jeans 全新男士及中性眼镜系列,设计创新大胆,以性感、型格等元素注入现代生活品味;其独有的细节配合时尚的黑铜色系列更适合年轻一族的个性与魅力,为这个季节道出一个充满色彩的

Calvin Klein Jeans 全新男士及中性眼镜系列,设计创新大胆,以性感、型格等元素注入现代生活品味;其独有的细节配合时尚的黑铜色系列更适合年轻一族的个性与魅力,为这个季节道出一个充满色彩的故事。

CKJ134S

金属飞行员眼镜缀以全新版本的Calvin Klein Jeans 标志饰牌,加上充满玩味的独特拼色效果,别具个性;而这优美且富有魅力的款式,更属全新广告企划中黑铜色系列的焦点。系列备有烟灰色、绿色、金黄色和橙色。 

CKJ134S

CKJ139S

充满复古格调的飞行员款式是Calvin Klein Jeans 配饰中全新黑铜色系列的重点。亮面的金属镜框結合镜腿两旁罩以独一无二的高级皮革,为眼镜注入工业味道设计,个性独特。系列备有缎面黑色和抛光铜色。

CKJ464SAF

此款式极具潮流元素,其经典的半镜框外形配以多种色调的镜面镜片,让不同的材质完美整合,充满玩味之余,更增添别树一帜的个性。系列备有黑色、哑面黑色及深玳瑁色。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