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马单车成“TOP10 中国buyer”力荐时尚单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为发掘新锐买手、聚焦中国设计,11月2日,由时尚新媒体平台FashionNow主办的“TOP10中国buyer”活动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上酷炫的云马电单

 导语:为发掘新锐买手、聚焦中国设计,11月2日,由时尚新媒体平台FashionNow主办的“TOP10中国buyer”活动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活动上酷炫的云马电单车成为“TOP10中国buyer”力荐的时尚单品,现场吸引了无数大咖名媛,及高颜值、实力派时尚买手齐聚。

活动现场

秀场上国内知名男模雨田骑云马单车并搭配设计师赵涛的男装成衣帅气压轴出场,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此款单车是一款定位于年轻人快乐出行的城市电单车,它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单车”。云马C1名字从城市(city)、经典(classical)、多彩(colours)、云端(cloud)等关键词提炼而来。

活动现场

云马C1不近满足人们对出行的根本需求,而且相对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最主要的特征并不是作为科技互联网产品而容易被联想到的“智能”元素,而是满足了人们对交通工具的根本需求——助力、省时、便携、美观、续航里程长。如今属于年轻人的智能硬件不一定是特立独行的,但可以是外形经典、优雅,体验好“接地气”的产品,而且要兼具时尚外形,才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

T台走秀

云造科技推出云马C1以来,这款“最懂年轻人”的城市电单车一直备受瞩目,淘宝众筹成绩不容小觑,众筹第一天就完成百万目标,截止11月1日销量已突破600万。

T台亮相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