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点科技范儿还敢说自己是潮人?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时尚与科技的关联愈发密切,从金属质感、霓虹渐变色、未来主义等科技感的元素融入到社时尚,科技已不单单局限在跨界领域,而且掀起一股“Hi-tech”风潮。 科技感潮人街拍

导语:时尚与科技的关联愈发密切,从金属质感、霓虹渐变色、未来主义等科技感的元素融入到社时尚,科技已不单单局限在跨界领域,而且掀起一股“Hi-tech”风潮。

科技感潮人街拍

现在的街拍,整身行头没点科技范儿,都不好意思国内潮人。如何配搭出百变时尚造型,看街拍达人教你可穿戴设备的搭配技能,还不赶快Get。

台湾诚品时尚总监陈璧君

seed智能随行杯时尚健康两不误

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绝佳的契合了风格迥异的服装风格。不管你是低调而华丽的西装控,还是夸张又休闲的随性派,这款水杯都可以轻松为你的穿搭加上亮眼的一笔。更有17个款色可供选择,配合3种容量,完全贴合所有使用场景。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记录饮水数据,帮你养成良好饮水习惯。

seed智能随行杯

seed智能随行杯

seed智能随行杯

bong智能手表百搭利器

bong X2 智能手表

可穿戴技术是一种全新的趋势,一款智能手表绝对是百搭利器,连知名造型师陈璧君都洞察到这一时尚潮流,一身条纹套装搭配智能手表。bong X2 智能手表,全自动识别,全手势操作。X2 同时具有动态心率,识别游泳,彩色墨水屏,线性马达,功能强大又百搭。

bong X2 智能手表

Mo-Fi 耳机享受音乐拗出造型

Mo-Fi 耳机

自从Dolce & Gabbana将耳机搬上T台,耳机作为配饰又重新拉回了潮流的主战场,好耳机可以帮助你完全沉浸在一个开放的世界中,而一款顶尖的耳机则更可以给您带来优势。Mo-Fi 耳机采用了创新的人体工学设计,让舒适度和个性化贴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完全颠覆了传统耳机设计的身上外观更能瞬间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Mo-Fi 耳机

还不赶快选择一款超级酷炫的智能装配,作为点亮你的街拍利器。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