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棍节预警:这6种人注定孤独终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剩男剩女是现代人的叫法,其实进入开放社会时期,晚结婚已经是社会的主流,现代年轻人很早就交男女朋友,但是能走进婚姻的就比较少,在我周围就有几位剩男剩女,他们暂时没有交往异性朋友,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导语:剩男剩女是现代人的叫法,其实进入开放社会时期,晚结婚已经是社会的主流,现代年轻人很早就交男女朋友,但是能走进婚姻的就比较少,在我周围就有几位剩男剩女,他们暂时没有交往异性朋友,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按道理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了,还是独自一个人。

这6种人容易剩下(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很多“剩男剩女”身上有一些共性,大家不妨一起来探讨:

一、没有头脑的人。

一个女同学至今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生伴侣,年龄30岁了,其他同学早已结婚携子,可她现在最愁没有找到合适的男友,她在27岁前就在深圳工作,交往了一个男朋友,并且住在一起,同居3年就没有结婚,想考虑结婚的时候,可男友提出分手,理由是两人性格合不来,她说已经生活了3年,又怎么合不来呢?可男友大吐苦水,说自己受够了,不想与你这样没脑子的女人生活,此时的她犹如晴天霹雳,自己准备好,想嫁给他,可他还抛弃自己,自然有一肚子委屈。所以做女人不能太依赖男人,也不能太顺从男人,否则是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男人不会觉得疼惜的。耽误了结婚“黄金时间”,她一晃就过了3年,就到了三十而立了,结婚成了个人生活的老大难问题。

此类女人容易简单行事,极度相信男人,胡乱过日子,自己交过男友,甚至同居好几年,但最终还是被男友抛弃,女人的青春是耗不起的,面对没有“脑子”的女人,很多男人都是甜言蜜语的“哄骗”,让该类女人愿意与他过日子,但最终无法走进婚姻的殿堂。

二、性格内向,交际被动的人。

我的朋友小杜是一个性格内向的男孩,今年已经满了30岁,就是不爱说话,不爱交际,就是每天下班后呆在房里,在电脑上看碟啊,玩游戏,在求学的16年间,就是与女孩交往的少,至今还很难找到合适的女孩。

这类人如果是女孩子,稍微好些,毕竟是男孩主动追求女孩,如果是个性格极度内向,不善交际的男孩,可能在交往异性朋友方面就差一些。现在很多女孩喜欢会聊天,会哄人的男性,尤其是幽默、大方、开朗、主动的男孩很受欢迎,虽然是萝卜白菜,但是大多数女孩的“口味”差不多吧。

三、追求完美的人。

这类人喜欢完美,追求完美,在自己的生活中做到最完美,就是这样的性格,在工作中,常常表现的很要强,大多在别人眼里,是个很有能力的人,由于想追求更完美的理想对象,所以很难找到合适的。在他(她)的心里,总是觉得不满意。这山望到那山高,一心总想高处走,一眼就只看条件。所以成为剩女也不足奇怪。

小娜已是31岁的“剩女”了,当其他同学早已进入婚姻的围墙了,可她还在找进入“围墙”的男人,别人把她东介绍,西张罗,终于介绍的对象都是不满意,可自己已经是30好几的人,她的男朋友确实很难介绍,小于30岁的男人,她不想找,觉得该年龄段的男人比较“嫩”,想找一个34-38岁之间的男人,大多数是离过婚的,甚至已经有了孩子,她又看上了别人的物质条件,可又不想当后妈,至今还待字闺中。

四、没有主见的人。

此类人就是没有主见,总是相信别人的话,任意听别人的话。如小刘就是刚30岁的男人了,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为何呢?主要是自己没主见,想找一个温柔、体贴、有品位、有孝心的女孩,当别人介绍给她认识时,要问问同事和父母的意见,别人说不好,他就觉得不好,父母对女孩道三说四,他就又不谈了,觉得该女孩不合适,脑瓜子就只长在别人的头上。

五、颜值太低的人、

小虹是一个大学毕业3年的女孩,活泼可爱,工作业绩甚优,就是这样一位有才华的女孩,至今没有男朋友。小虹感到很害怕,生怕自己没人要。为何没男人追求她呢?就是她的个子比较矮小,只有1.50米,很多男孩子望而却步。

都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找结婚对象,很多人看重个人长相,如果男孩个子很矮小,确实很难找到合适女孩,虽然长相不太好,但是物质条件好,也不会当剩男的。在当今,如果个人条件和物质条件都是不理想的话,可能找人生伴侣比较困难,女孩的长相极度不理想,也可能成为“剩女”,因为男女双方都是看重相貌的,至少不能太差。

六、物质条件不好的男人。

物质条件在当今社会越来越体现它的作用,很多女孩找男孩比较看重物质条件,对于那些来自农村的男孩子,加上自己收入也不高,就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很容易进入“剩男”队伍。

小马是大专学历,自己读完大学已经4年了,可就是没找上一个女朋友,一是自己工作忙,二是经济条件不好,自己收入才2000元,家里母亲在生病,每个月还寄几百元回去,家在农村的母亲就希望自己的独子能带个女孩回家,可他也不想随意找个女孩,毕竟要自己喜欢,一辈子的事情也不能随意乱来,母亲在老家帮他张罗,每年春节都会看几个对象,就是没有自己合意的,毕竟自己是上过大学的,可那些女孩有些连初中都没毕业,觉得学历相差太大,没法沟通。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光棍节 孤独终老 剩男 剩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