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CCO 2015秋冬流行趋势——精致与干练


来源:凤凰时尚

随性自然的风格注定要将在2015年的秋季大放异彩 随性自然的风格注定要将在2015年的秋季大放异彩。随着天气转凉,ECCO从自然中获取宝贵的原材料,选用温暖的羊毛与优质的皮革,当精致的细节与精湛的手工

随性自然的风格注定要将在2015年的秋季大放异彩

随性自然的风格注定要将在2015年的秋季大放异彩。随着天气转凉,ECCO从自然中获取宝贵的原材料,选用温暖的羊毛与优质的皮革,当精致的细节与精湛的手工艺相遇,打造出本季万众瞩目的艺术单品,回归简约生活,引领自然低调但极具功能性的风尚潮流。ECCO从自然元素与古老的浪漫情怀中汲取灵感,与北欧的极简和实用主义相融,创造出万众瞩目的秋季新品系列,使风格与舒适并存。ECCO TOUCH触感75系列皮靴堪称其完美的代表,选用细腻润泽的皮革,粗跟和精致的细节设计别具一格,是斗篷外套、廓形针织衫及羊毛长裤的首选搭配,精致干练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油然而生。

ECCO TOUCH 75B

触感75系列

(RMB: 2399) 

ECCO TOUCH 75B

触感75系列

(RMB: 1999)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