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死两茫茫 她用一个人的婚纱照告慰男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生离死别,是人生至痛。美国姑娘Lauren Reynolds却在如花的年龄经历了这一切。在失去爱人1年后,她用一组特别的婚纱照告慰天堂的男友…… Lauren Re

导语:生离死别,是人生至痛。美国姑娘Lauren Reynolds却在如花的年龄经历了这一切。在失去爱人1年后,她用一组特别的婚纱照告慰天堂的男友……

Lauren Reynolds手捧和男友的合影拍摄婚纱照

这个令人心碎的故事发生在美国西雅图,Lauren Reynolds和Tristin Woods是一对打算走进婚姻殿堂的幸福爱人,2014年10月11日,在距离他们的婚礼还有短短一个月的时候,准新郎Tristin Woods不幸遭遇车祸,带着遗憾告别了这个世界。

爱人的猝然离世,给Lauren Reynolds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所有关于未来的美好憧憬,一瞬间化成了泡影。他们甚至还没有拍下婚纱照,就从此天人永隔。

她曾经期待穿着这件婚纱嫁给挚爱之人

经过了1年多的自我疗愈,Lauren Reynolds逐渐从沉痛的悲伤中缓和过来,每每想起那场不曾完成的婚礼,都让她感伤遗憾。Lauren希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怀念天堂中的爱人,她穿上那时挑选的婚纱,请来自己的朋友和家人,举行了一场婚礼,并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献给逝去的挚爱。

Tristin Woods的样子永远定格在照片中

Lauren的婚纱照里,始终只有她一个人,然而,她捧着Tristin的照片,就好像他陪伴在自己的左右。我们祝愿这个好姑娘告别命运的阴霾,开启人生新的一页。

一个人的婚礼也隆重

勇敢的女孩露出淡淡的微笑

[责任编辑:岳芳华]

标签:男友 婚纱照 真爱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