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OIREE奢瑞小黑裙发布 移动互联网+小黑裙的传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人一心想着所有的色彩,而常会忽略了无色彩。香奈儿认为黑色与白色一样,凝聚了所有色彩的精髓。它们代表着绝对的美感,展现出完美的和谐。自1926年香奈儿发布第一条小黑裙后,小黑裙赋予了女性一种全新

导语:女人一心想着所有的色彩,而常会忽略了无色彩。香奈儿认为黑色与白色一样,凝聚了所有色彩的精髓。它们代表着绝对的美感,展现出完美的和谐。自1926年香奈儿发布第一条小黑裙后,小黑裙赋予了女性一种全新的自由,来展现传统既定规范外的另一种女性美。SOIREE奢瑞小黑裙,一个集设计师款小黑裙为互联网+模式下的售卖平台,在上线后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创下了从0到近14万粉丝的佳绩。

SOIREE奢瑞小黑裙品牌创始人王思明女士

向经典小黑裙致敬

11月14日下午,SOIREE奢瑞小黑裙在兰会所举办了“SOIREE奢瑞小黑裙秋冬新款时装发布会”。SOIREE奢瑞小黑裙联合了国内外优秀的独立服装设计师和跨界设计师。每位设计师将自身的理念与生活感悟紧密结合,只设计一款以设计师命名的SOIREE奢瑞小黑裙。设计师以创造艺术品的完美理念去打造每一条SOIREE奢瑞小黑裙,以确保SOIREE奢瑞小黑裙的经典品质---让每一件SOIREE奢瑞小黑裙都拥有独特的灵魂;SOIREE奢瑞小黑裙的宗旨就是要做一个有格调有态度的时装品牌。

现场SOIREE奢瑞小黑裙秋冬新款走秀结束之后,王思明女士在众模特的陪伴下闪亮出场。

SOIREE奢瑞小黑裙品牌创始人王思明女士和模特

洪泰基金创始人/奢瑞小黑裙投资人盛希泰先生致词

SOIREE奢瑞小黑裙品牌投资人盛希泰先生

盛希泰先生对SOIREE奢瑞小黑裙互联网+模式做出了总结和期望,讲述了本次投资的缘起:“起初是不看好这个项目的,但经过一个月的观察后,发现小黑裙的平台粉丝以惊人的速度在增长,一个月的时间粉丝量已增长了近10万,SOIREE奢瑞小黑裙切入这样一个有着庞大女性用户群体的精准市场是非常有价值、有潜力的。所以我们决定投SOIREE奢瑞小黑裙。在时下的中国移动互联形势已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的。中国已有超过7亿的移动智能手机用户,小黑裙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契机,在微信平台上充分发挥,这样的数据基础对小黑裙的未来是有非常好的助力作用。按照这个数据来看,在不久的将来,小黑裙很快就会突破一百万的粉丝。”“刚才思明说SOIREE奢瑞小黑裙能有洪泰基金投是SOIREE奢瑞小黑裙的骄傲,其实我们洪泰为能投SOIREE奢瑞小黑裙也感到骄傲。”“我非常看好小黑裙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是因为我看到了这个品牌创始人王思明身上的那股狼性,可以说她是我们洪泰基金旗下一位抹着红嘴唇的洪泰狼。”

新品大秀50款秋冬季小黑裙美艳全场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洪泰基金创始人、SOIREE奢瑞小黑裙的投资人盛希泰先生,对SOIREE奢瑞小黑裙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积极的肯定。中盟世纪CEO宋美遐、中华红丝带基金会副秘书长叶大伟、金融客咖啡秘书长易辉、GirlUp创始人Amy、演员林静、赵秦、歌手陈雨其、青年导演胡婷婷等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都对SOIREE奢瑞小黑裙的理念和创新营销模式做出了高度的赞许。

当黑色成为诠释优雅的词汇。小黑裙以其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顺理成章地成为女士们衣橱里的必备品,正如Didier Ludot说:“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在法语里,SOIREE代表夜晚和美好。小黑裙文化的背后,是女性对美的享受和对自由的追求。

歌手陈雨琪女士、演员林静女士、演员赵秦女士

在SOIREE奢瑞小黑裙创始人王思明女士与嘉宾好友共同切下SOIREE奢瑞小黑裙满百天的蛋糕之后,此次SOIREE奢瑞小黑裙秋冬新款时装发布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