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HISEIDO品牌革新 只为与你共感美丽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随着时代的迅速变化、城市化以及全球化的发展,人们对于美丽的关注也在不断提升,并相互连接。你会因为东京街头少女脸颊的一抹粉色腮红而倍感元气;会因为加州海岸边性感尤物们的自然美肌色而惊艳。不论你身在

导语:随着时代的迅速变化、城市化以及全球化的发展,人们对于美丽的关注也在不断提升,并相互连接。你会因为东京街头少女脸颊的一抹粉色腮红而倍感元气;会因为加州海岸边性感尤物们的自然美肌色而惊艳。不论你身在何处,不论你看到了世界的哪一种美丽,都会拥有同样的心动。为了与你“共感”美丽,SHISEIDO品牌完美革新!

SHISEIDO全球品牌总监冈部羲昭介绍了new Shisieido的品牌理念及承诺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藤原宪太郎向到场嘉宾阐述了品牌革新的重要意义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创意总监Akihiro Yamada分享了新专柜的灵感来源与设计

2015年11月17日,SHISEIDO于上海举办了品牌革新发布会。自2016年1月开始,SHISEIDO将在世界上8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全面的品牌革新。SHISEIDO相信,美是世界上一种积极的力量,“共感”美丽将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全新接触点。

全新的品牌理念——“共感”美丽

 

发布会到场嘉宾在“共感房间”一同见证与SHISEIDO的链接瞬间共感美丽

追溯至品牌建立初始,SHISEIDO始终将尖端的护肤科技与艺术相融合,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美的体验与感受,同时激发内在的美力,这也是SHISEIDO对广大消费者的真诚承诺。为了引起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对美丽的“共感”,SHISEIDO将于2016年1月对产品、广告视觉效果、模特形象、商店柜台、品牌logo等进行革新。另外,品牌已任命在设计领域获得多项奖项的Ruba Abu-Nimah成为其新的创意总监。当美容与艺术相碰撞,“共感”的不只是对美肌的渴望,更是对美丽健康生活的升华。

品牌启用新代言人——多样性的美丽

 

全新的3位代言人形象传达出品牌“共感”美丽的思想

为了激发世界各地爱美女性的共鸣,SHISEIDO在全球范围内选择三位全新代言人。她们来自不同国度、拥有不同肤色、展现不同的美丽,或优雅、或内敛、或性感。这是美丽的多样性,也传达了品牌渴望“共感”美丽的思想。

Imaan Hammam(左)

荷兰超模,16岁就凭借独特的气质走入时装周,为各大时尚品牌走秀。并为第一刊荷兰版《Vogue》拍摄时尚大片,风头强劲。

Enikő Mihalik(中)

匈牙利超模,是国际T台又一位新鲜的娃娃脸超模。2009年便成为“维密天使”知名世界。如今更是各大品牌秀场及时尚杂志封面的座上客。

Asia Chow(右)

华裔名媛Asia Chow,显赫的家族背景让她成为了媒体所关注的对象,并顺利成为新宠儿成功登陆国际秀场。90后的她颇具东方魅力,很快在时尚圈占据了一席之地。

激发美力共感美丽

为了更好的诠释“共感”的感念,SHISEIDO将产品按照“防御”、“再生”、“揭示”、“表达”四个角度进行重新定义。其中,自明星产品红妍肌活精华露上市起,“共感”的概念就被巧妙融入其中。“傲娇精华”作为全球首款免疫力精华,在强化肌肤防御能力的同时,激发内在美力潜能,由内而外释放美丽,这也是所有消费者对“傲娇精华”的共同使用感受。

全新形象期待你的光临——柜台形象及品牌Logo发布

SHISEIDO全新的柜台形象也展现了“一期一会”的理念。我们的每一次相遇都可能是最后一次,因此要更加珍惜。新柜台以山茶花图形作为标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体验环境,同时激发对产品的好奇心。全新的柜台设计,在红与白的基础上,更表达出一种现代简约。

新专柜采用社交互动台让产品体验更加亲近、一目了然

“银座”和“东京”,代表了SHISEISO的品牌核心,并且已经作为Logo的重要组成部分。品牌新标志的发布,不仅代表了书写一个全新的品牌故事,更是一段新未来的开始。

   

品牌logo

 

品牌logo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品牌 美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