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种男人让人难有交往欲


来源:嘉人

导读:我们或许无法找到一个完美的恋人,但却可以分辨出哪些男人缺少吸引力。你最讨厌男人身上的哪些特质? 看看哪些男人招人烦呢 1、酗酒、抽烟 一个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男人,魅力指数也会上升不少。而酗酒、过

导读:我们或许无法找到一个完美的恋人,但却可以分辨出哪些男人缺少吸引力。你最讨厌男人身上的哪些特质?

看看哪些男人招人烦呢

1、酗酒、抽烟

一个能控制自己行为的男人,魅力指数也会上升不少。而酗酒、过度抽烟说明他既不懂得爱自己,更不会关爱别人。

2、毫无上进心

一个对工作没有规划、目标、激情和野心的男人,他的事业注定难有起色。试问哪个女人会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整日浑浑噩噩?

3、傲慢自大

有种男人乍一看比较顺眼,但一开口就流露出一种骄傲、自大。他们不懂得自信和傲慢的分界。

4、控制欲强

控制欲代表他对你的不尊重和不信任,这种男人总是让女人敬而远之。

5、幼稚

谁想和一个缺乏经验的孩子气男人坠入爱河呢?毕竟,每个女人想要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男孩儿。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男人 交往 幼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