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植物医生2000家店落驻北京前门 赵又廷亲临剪彩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5日,植物医生DR PLANT第2000家专卖店在北京前门商业街盛大开业,同时位于店铺二层的首家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也揭开神秘面纱,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

12月5日,植物医生DR PLANT第2000家专卖店在北京前门商业街盛大开业,同时位于店铺二层的首家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也揭开神秘面纱,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创始人解勇,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DR PLANT首席科学家裴盛基,以及知名影星赵又廷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

知名影星赵又廷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

阳光男神”赵又廷与植物医生DR PLANT的会员代表现场进行近距离互动,还亲自制作永生花献给“植粉”。

揭幕仪式上,植物医生DR PLANT品牌创始人解勇宣布,“首家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即日起正式向会员开放。前门店是植物医生DR PLANT精心打造,面向所有会员的集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超级体验店,这里也是会员第二个家,而且是精装修的家。这里不仅可以DIY高山植物插花、体验护肤新产品,还有免费WIFI、免费茶点,欢迎全国的‘植粉’来家里落脚儿,享受温馨的会员服务。”

赵又廷体验店内产品

升级“植粉”体验:首家会员俱乐部落子前门商街

植物医生DR PLANT的会员被亲切的称为“植粉”,爱美丽、爱自然、爱时尚、爱阳光是他们的天性,前门店正是百万“植粉”会员的体验店,准确的说,是植物医生DR PLANT为植粉会员精心打造的首家会员俱乐部。

植物医生DR PLANT会员俱乐部

记者现场注意到,植物医生DR PLANT会员俱乐部共分为两层,一层是产品体验区,二层是会员活动区,整体占地面积超过500平米。任何一位植物医生DR PLANT会员,都可以凭会员手机号到会员俱乐部休息,并享受包括WIFI、体验新品、茶点等各种免费服务。

从产品到服务,植物医生DR PLANT一贯重视会员体验,前门开设的首家会员俱乐部就是会员体验的一次“升级”。据悉,在深化会员体验上,植物医生DR PLANT每月第三周的周六日定为“会员日”,而此次请来“阳光男神”赵又廷与植粉近距离互动,更足见植物医生DR PLANT对会员体验的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首家会员俱乐部“落子”前门商街,为全国各地来前门观光的“植粉”提供休闲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植物医生DR PLANT形象展示的一张绝佳名片。会员俱乐部位于前门大栅栏旁,地处老北京中心地段,是南中轴线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地理位置优势和周边海量人流,整条街道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及百年老店,素有中国“第一商街”之称。

解勇表示,“前门商街的首家会员俱乐部仅仅是一个开始,植物医生DR PLANT计划在全国更多具有旅游胜地、商业核心性质的地区复制会员俱乐部,为更多‘植粉’会员提供体验便利。”

前门商街的首家会员俱乐部

高山植物护肤奇迹:单品牌专卖店突破2000家

本次恰逢植物医生DR PLANT的第2000家线下店开业,在实体零售日渐凋零的当下,植物医生DR PLANT的逆袭式发展,可谓创造了高山植物护肤“奇迹”。

开业仪式上,解勇接受记者采访并分享了植物医生DR PLANT快速发展的秘密。他表示,“植物医生DR PLANT发展的哲学是‘慢’,我们只专注高山植物护肤品类,重视每一位会员的产品体验,把‘慢’做到极致就是快。”

植物医生DR PLANT已拥有20多年品牌积淀。在2014年,植物医生DR PLANT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启动国家级科研力量联合研发独特的品类——高山植物护肤,力求为中国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方案。

依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专业研发力量,目前植物医生DR PLANT主打的“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绿色健康护肤理念,深受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并已发展成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细分市场龙头。截至目前,植物医生DR PLANT线下门店已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

在现场,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DR PLANT首席植物科学家裴盛基,从科学角度揭秘了植物医生DR PLANT高山植物护肤的“秘密”。 他指出,“高山植物因为海拔较高、光照强,本身具有较强的抗辐射本领。由于高山上昼夜温差大,次生代谢物质如生物碱、黄酮等成分丰富,护肤功效非常大。”

牵手男神赵又廷:“光合作用”传递阳光正能量

“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不仅仅是一个会员体验的场所,它还代表着一种阳光、正能量的品牌文化。”解勇称。在植物医生DR PLANT会员俱乐部时尚浪漫氛围下,赵又廷也是大展“阳光”魅力,亲自制作永生花献给植粉,成为开业仪式上的绝对焦点。通过人气偶像赵又廷与植粉的花艺互动,植物医生DR PLANT向植粉会员传递阳光、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赵又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欣赏植物医生天然、纯净的高山植物护肤事业,它是既美化生活又绿色环保的一项事业,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

同时,在光合作用生活方式和公益环保理念方面,赵又廷与植物医生DR PLANT也是“一拍即合”,并结缘达成本次合作。赵又廷说,“每个人都应该拥抱阳光,用阳光的能量驱除生活中的阴霾,用正能量的生活态度面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就像高山植物的光合作用,散发正面的能量。”

事实上,赵又廷一直努力倡导环保公益,他的“光合作用”大字照也被网友竞相模仿。就在开业仪式前一周,赵又廷还和植物医生DR PLANT在线上发起了一项光合作用“大”字照的公益接力,并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这项阳光接力还与瑞丽阳光基金合作,每有一位用户参与“大”字照接力,植物医生DR PLANT都会捐1元钱给瑞丽阳光基金,帮助太阳村的孩子走出生活阴霾。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