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命理解读:婚姻是否可以改变命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婚姻无疑是人缘风水中对命运影响最大的一种,是可以改变双方命运的,有的向好的方向改变,有的向坏的方向改变。 婚姻是否可以改变命运?(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结婚可以说是人生的一次变革,对于有的人来

导语:婚姻无疑是人缘风水中对命运影响最大的一种,是可以改变双方命运的,有的向好的方向改变,有的向坏的方向改变。

婚姻是否可以改变命运?(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结婚可以说是人生的一次变革,对于有的人来说,结婚让TA的人生来了一次质的飞跃。但对于有的人来说,结婚却是噩梦开始。

好的婚姻不仅让双方幸福愉悦,而且好运连连。不好的婚姻不仅让双方痛苦悲哀,而且霉运不断。

也有人怀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总希望婚姻能带给TA好运,结果却伤痕累累。还有的人明明拥有一段不错的婚姻,却不珍惜,总以为更好的婚姻还在后面,离婚再娶或再嫁结果更差。

常言道: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笔者通过几十年命理研究和命运实测后认为应改为:命中有时未必有,命中无时须强求。意思是说,命中有时,如果不能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也未必就有。命中无时,如果能改变风水,加强人的主观能动性,也许就会有,但决不能超出命运之度来强求。

婚姻就是改变风水,改变命运方法之一。至于改变的结果如何,一要看自身的命运规律,二要看双方人缘风水的作用。这里面涉及到高深的命理和风水知识,能真正掌握其奥妙的人廖廖无几。

命运的神奇、美妙之处就在于,它既有注定的一部分,让人无法或不能逾越。也有可以改善和改变的部分。如果都是命中注定,人活着就只能是行尸走肉,研究命理测算命运也就毫无意义。如果都能改变,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宇宙早就毁灭了。既有注定又有可改变的部分,人活着才有意义,研究命理测算命运才有价值,人们才有可能趋吉避凶。

婚姻可以改变命运,人们才能重视和珍惜婚姻,否则人们都不愿结婚,反正性生活生小孩都可不必结婚也行,人们只会杂交乱来,都不愿担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后代都成了不稳定不和谐的产物,心理问题、社会问题将毁掉一个国家,甚至毁掉人类。

婚前慎重选择,婚后好好珍惜,家庭和谐了,社会才能和谐,人类才能和谐。

[责任编辑:冉潇]

标签:命理 婚姻 改变 命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