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混血美女登“非诚” 自称害怕恋爱惹黄磊不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90后中俄混血美女金甜甜自从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就备受宠爱,人气飙升。在12月13日播出的节目中,男嘉宾陈博文专门为她而来。然而,金甜甜的回应不但让男嘉宾陷入了尴尬,更引发了黄磊和孟非当场表

导语:90后中俄混血美女金甜甜自从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就备受宠爱,人气飙升。在12月13日播出的节目中,男嘉宾陈博文专门为她而来。然而,金甜甜的回应不但让男嘉宾陷入了尴尬,更引发了黄磊和孟非当场表达不满。

90后中俄混血美女金甜甜成《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

为你而来:“混血女神”邂逅贴心暖男

有着中俄两国血统的金甜甜,是一位90后漂亮女孩,目前经营着一家淘宝店,最大的兴趣是爱看动画片。

自亮相《非诚勿扰》以来,金甜甜以超吸睛的甜美外形、中西结合的气质迅速成为了备受宠爱的人气女嘉宾。尽管追求者众多,但金甜甜的择偶标准却很是朴实,“只想找一个踏实、体贴,用最真诚的心对我的男生,能够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在12月13日播出的节目中,男嘉宾陈博文抱着一片诚心专程为金甜甜而来。陈博文从小就是个独立的人,不喜欢一直呆在父母的“温室”里,早年去了北京闯荡。北漂归来后,和朋友合伙在无锡开了两家餐饮店。陈博文登台后直接表明,“我只为了金甜甜一个人而来,其他人都不考虑。”同时,还带来了一封动人情书,“今生我只写过两封情书,第一封是16岁那年的情窦初开,第二封是写给你。你灵动妩媚的眼睛微微一笑,就像我家的小猫一样,瞬间把我融化。我仿佛又变回了那个16岁的热血少年,疯狂寻找一切关于你的信息。不知不觉,甚至开始有了离不开的感觉。一直觉得你应该是生活在蜜罐里的公主,慢慢才知道你一个人在广州打拼,受了太多委屈。甜甜,我想成为你的依靠。我的‘心’,你收到了吗?”

得知金甜甜喜欢“白娘子”,陈博文还特别送上了一对人偶,“一个是你最爱的‘白娘子’,一个是许仙,我愿意做你的‘许仙’。我记得你说过,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一直在默默等待那个对的人。你已经站上了舞台,我不能再等了。你的每一条微博、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了心里。我知道你一个人在广州孤单很久了,希望以后能在你累的时候给你做饭,接你回家。每一个下雨天,我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绝不会让你一个人在雨中等待,我真的很想成为你身边的那个人。”

气氛尴尬:“害怕恋爱”言论引黄磊孟非不满

面对陈博文动人的告白,金甜甜既感动又纠结,“我也谈过恋爱,但始终没遇到那个真正懂我的人。我真心对别人,却总是换来伤害。之前的我,太想得到爱情,太想被人保护,让我现在很没安全感,有点害怕再去谈恋爱,而且我对男嘉宾也不是很了解。”

听此言论,黄磊颇为不满,他一改平日含蓄儒雅的风格,一针见血地说道,“如果你对男嘉宾没有感觉,没必要讲那么复杂,说什么不了解、不熟悉,每个人上来都只有二十分钟,谁也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了解一个人,都是一个直觉。你要觉得感觉不对,就对人家说一声谢谢就完了。”

孟非也对金甜甜的表达提出了质疑:“我们不强求你们跟男嘉宾牵手,但以害怕恋爱为由,观众也会有疑问,害怕你来干嘛?”孟非强调,站在台上的女生应该用最真实的态度,面对为自己而来的每一个人,“如果没感觉就直接说,我想象中未来的男朋友不是这样,这是一个诚实的态度;如果有感觉,不妨就给彼此一个机会。”

现场由冒着粉红泡泡的浪漫氛围,瞬间变得尴尬起来。金甜甜强调说:“其实我对另一半没有多么高的要求,不要求他多么帅多么有钱,只求他对我有一颗真心。”黄菡也努力调节气氛,撮合两人,“你说最看重的是男生体贴,对你有一颗真心,男嘉宾不就是死心塌地就为你一个人而来的吗?而且这男孩也足够贴心,条件真的很好。” 虽然有如此多的“神助攻”,但是金甜甜依然无法下定决心,最终陈博文只好独自黯然离场。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非诚勿扰 混血美女 黄磊 不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