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年风雨同舟 永和大王家族感恩舞台首都献映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10日,台式风味中式快餐品牌永和大王在首都北京举办了一场“认真才够味!永和大王20周年媒体感恩答谢会”。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永和大王首席市场官刘兆堂先生、永和大王政府公

12月10日,台式风味中式快餐品牌永和大王在首都北京举办了一场“认真才够味!永和大王20周年媒体感恩答谢会”。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永和大王首席市场官刘兆堂先生、永和大王政府公共关系高级顾问付荣芝女士及永和大王华北区总经理马寒青先生出席了此次答谢会。尹晓非表示,2015年是永和大王品牌创建20周年,品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大王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千千万万消费者一路的监督与陪伴。为了感恩消费者20年不变的支持,也感恩所有大王人的辛勤付出,这次的答谢会上感动与惊喜不断,一支全部由大王人倾情出演的品牌歌曲MV的首发,更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旅游及美食节目主持人小米

美食栏目策划,旅游及美食节目主持人小米是本场答谢会的主持人,出版过9本美食畅销书的他是不折不扣的美食达人。小米也在现场讲述了他与永和大王的渊源:“读书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台湾风味的食物,几乎每周都会去永和大王点一份大王香菇卤肉饭配一杯现磨豆浆,天气冷的时候就点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现在只要看到永和大王的招牌,还是会立刻想起当时的记忆,无论后来做了多少美食节目,吃了多少风味佳肴,永和大王都是我经常想去的地方。一间认真制作美食的餐厅,是会永远留在我的私房清单里的。”

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

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和永和大王首席市场官刘兆堂先生

当永和大王20周年视频播出时,此次答谢会的帷幕也正式拉启,永和大王作为一家台式风味中式快餐品牌,如何一直坚持以认真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台式风味美食的品牌理念,以及永和大王人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跃然屏幕之上,让许多永和大王的家人们颇有感触。永和大王总经理尹晓非向各位到场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他介绍说,此次北京答谢会选择在永和大王自己的餐厅举办,正是为了不忘初心,让到场嘉宾和媒体都能切实感受到永和大王的专注与用心,也传递出永和大王20年来专注食材本质、真材实料和美味呈现的精神。

此次答谢会的高潮是由一支特别的MV掀起的,在今年的3月,永和大王在内部策划了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件”,只要你是永和大王员工,热情、善于表达,有认真的态度就有机会成为品牌形象大使,同时也能参加永和大王首支品牌MV的拍摄。所有永和大王的员工,从总裁到门店最基层的员工,都可以参加。因为永和大王深知,今日的每一分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个岗位家人的全力以赴。

永和大王所承载的台湾味道,是一种认真的味道。在全天任何時段,永和大王认真为客人提供物有所值的台式美味和服务,让客人在繁忙中享受轻松的一刻。20年用心的经营,使得今天的永和大王在全国40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的门店,累积共售出了3亿多杯现磨豆浆,现在每天仍为全国各地超过20万的顾客提供最为安心的地道台式风味美食。

御品红烧牛肉面将于12月30日全面上市

永和大王20年,不仅收获了两岸人民的喜爱,还荣获了众多荣誉。它连续五年均荣获“C-BPI中国中式快餐连锁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奖项;连续三年获得由第一财经媒体主办并颁发的“食品健康七星奖”殊荣;还连续两年入选全球最大传播集团之一WPP“遴选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TOP100强”的荣誉。这些荣誉都与永和大王20年来不断认真坚持的态度分不开,永和大王也将继续秉持这种态度,将台式风味进一步发扬光大。值20周年之际,作为台式风味的传播者,永和大王将继续把”认真“的态度融入品牌服务理念,继续坚持传承和创新台湾美食。相信在永和大王的认真坚持下,未来广大顾客不仅仅可以享受台湾风味美食,更能享受积极的生活滋味,因为我们始终坚信“认真才够味”!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