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动女生留灯竟遭男嘉宾拒绝 黄磊怒斥无诚意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12月19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了一位帅气幽默还有着一手好厨艺的男嘉宾,一向强势的“话题女王”胡云芸更是为其变身成了“小女人”,并坚持把灯留

导语:12月19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了一位帅气幽默还有着一手好厨艺的男嘉宾,一向强势的“话题女王”胡云芸更是为其变身成了“小女人”,并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巧合的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正是胡云芸。就在最后关头,男嘉宾却惊人表示要独自离场,惹得黄磊忍不住发飙怒斥,“你到底来《非诚勿扰》是做什么的?我非常愤怒!”而在男嘉宾放弃选择的背后,却另有隐情。

男嘉宾和黄磊现场比拼厨艺

胡云芸留灯:“话题女王”也愿意为爱改变

曾是职业模特的赵文琦率先开创了一种新兴职业——“厨模”,顾名思义,把做饭和模特结合起来,打扮帅气地把做饭变成一种表演,他也成为了国内首位厨模。现场,赵文琦与大名鼎鼎的黄磊PK起了厨艺。两人的表现不相上下,女嘉宾们对赵文琦更是好感倍增。

赵文琦一直都认为,有一个成功的家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他曾因为前女友的背叛而深受伤害,也曾谈过一段年龄差距相差8岁的姐弟恋。如今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现在处于创业初期,很需要有一个女孩在背后支持、帮助我。我也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行动,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

随后,赵文琦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的14号日本女嘉宾、“话题女王”15号女生胡云芸和20号女嘉宾郝龙都为他留灯,遗憾的是,14号女嘉宾希望回到日本生活和工作,因此只有两位女嘉宾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巧合的是,胡云芸正是赵文琦的心动女生。黄磊也笑称,自己已经猜到了这一幕。

最后一问,赵文琦向候选女生提问道,“我现在还在一个创业期间,不太稳定,如果我以后到处去漂泊的话,谁愿意跟着我?”胡云芸温柔回应,“我从小在上海长大,一直都跟父母生活在一起,家对我很重要,虽然我不能跟你一起去四处漂泊,但你在创业期间我肯定会支持你。如果你需要资金的话,我也会支持你。我以前是说过一个月只和男朋友见两次面,但为了你,我愿意尽量多抽出时间跟你见面,肯定会超过两天。”在最终决选时,胡云芸还不忘强调,“如果我是你,肯定会选心动女生。” 这位曾经声称“一个月只和男朋友见两次面”的强势“话题女王”竟在爱情面前变成了一个“小女人”,令全场观众大为感动。

[责任编辑:刘雨]

标签: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 诚意 黄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