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肌肤抗老认准这11种植物油成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植物油进入美容市场似乎是新近的事,然而人们自古以来就用美容油护愈皮肤,只不过近年来才被装瓶售往世界各地。不同地区出产不同的植物油,特性各有不同,如何正确使用它们呢? 解析下各种油都有滋润肌肤的效

导语:植物油进入美容市场似乎是新近的事,然而人们自古以来就用美容油护愈皮肤,只不过近年来才被装瓶售往世界各地。不同地区出产不同的植物油,特性各有不同,如何正确使用它们呢?

解析下各种油都有滋润肌肤的效果,能给流失胶原蛋白的肌肤补充养分,延缓衰老状况,

阿甘油(摩洛哥坚果油)

阿甘油(摩洛哥坚果油)

这种植物油富含维生素E和必需脂肪酸,因此是头发、皮肤和指甲最佳保湿剂。用法:洗发前用它滋润发尾,把它加入平时用的润肤霜或者用它替代护手霜

鳄梨油

鳄梨油

富含Omega-3脂肪酸和抗氧化剂,所以可用它加入基础日霜和晚霜,预防皮防老化。

椰子油

椰子油

富含蛋白质、维生素E和脂肪酸,极易被皮肤吸收。由于它同时具有抗菌性能,在常温下呈固态,所以作为旅途中的润肤剂再合适不过。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的收敛性能出众,因此适合油性皮肤以及易长痘痘的人。它包含有抗炎性的油酸,能被皮肤和头发迅速吸收,把抗氧化剂输入细胞组织中。

荷荷巴油

荷荷巴油

这种油最类似人体分泌的自然油脂,有调节皮肤油脂的效用,因此适合油性皮肤或者头发容易变油的人。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植物油 抗老 皮肤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