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金地广场三周年庆典暨圣诞亮灯仪式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12月18日,地处CBD东段的北京金地广场,举办“时尚金地璀璨换装”三周年庆典暨圣诞亮灯仪式。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地商置商业开发公司总经理刘炎平先生与金地商

2015年12月18日,地处CBD东段的北京金地广场,举办“时尚金地璀璨换新”三周年庆典暨圣诞亮灯仪式。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地商置商业开发公司总经理刘炎平先生与金地商置集团高管、北京金地广场商户代表以及众多媒体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金地广场三周年调商成果,开启新的一年。

北京金地广场

金地集团标志商业项目,三周年潮流变身

金地广场所在的北京金地中心是金地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标志性项目,两座超百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以独具特色的建筑外观、俯瞰CBD的绝对高度、卓越超凡的五星示范物业管理,吸引了全球多个行业的领先公司入驻办公。作为这一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金地广场自开业以来,秉承体验式的社交理念,倡导轻松愉悦的消遣主张,传递出新的时尚生活美学。这里拥有深受年轻人青睐的ZARA、MANGO、SEPHORA等时尚品牌,也有将太无二、汤城小厨、云海肴等超高人气的餐饮名店,以明快愉悦的格调为CBD打造了“一个可以偷懒的地方”。

点灯仪式

恰逢开业三周年,金地广场于近期完成场内品牌大面积升级调整,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抢滩登陆,时尚精品、休闲娱乐、缤纷美食汇聚于此,加之时尚个性的装饰风格,为CBD商圈注入新的商业活力。在这独具魅力的全新空间,无论是工作在CBD的商务人士,还是生活在周边的精致家庭消费者,都可以获得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消费体验。

时尚品牌抢鲜入驻,餐饮名店精彩纷呈

 

Aape

悦诗风吟

Lily

此次进驻的潮流品牌包括:精致俏丽的年轻商务时装Lily、炫酷个性的日系潮牌Aape,倡导自由、自我的快时尚眼镜品牌aojo,大气灵动的独立设计师品牌NEON,甜美青春的新概念品牌JUCY JUDY,深受时装界追捧的香港潮牌IZZUE等。此外,韩国人气化妆品innisfree、潮流生活品牌POP MART(泡泡玛特),以及雀巢咖啡体验店也相继开业,为善于装扮自己、装点生活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Life Style体验。

餐饮方面,一系列新进品牌也不断冲击着食客们的味蕾,不论是茶歇小憩、亲友相聚,还是工作用餐、商务宴请,金地广场都能一一满足。此次品牌升级,金地广场将三层打造成名店荟萃的美食廊,除了带来令人大快朵颐的珍馐佳肴之外,更着力突出餐饮的“个性”与“文化”。“局气”餐厅以地道北京菜为客人诠释真正的“老北京的江湖味道”;人气作家韩寒的小资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浓郁的文艺范儿是CBD最缺的一味;主打新加坡菜的星怡会餐厅,有着别样的狮城情怀,还有原汁原味的日本料理店喜多郎餐厅以及伊豆野菜村日式火锅……在快节奏的CBD,金地广场的餐厅让消费者停下来,品味美食、品味生活,是一个真正“可以偷懒的地方”。

圣诞树

此外,在圣诞、元旦档期,金地广场也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推广活动,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联合大众点评的全场85元抵100元餐饮团购活动,在消费者喜爱的众多餐饮名店,如将太无二、汤城小厨、星怡会、很高兴遇见你等均可使用;首次落地北京的“全民焕装”,为全城潮人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时尚、换新造型的机会;一系列的促销买赠、精选的新年礼品,以“惹火”的姿态引爆商圈;更有贯穿全月的周末及圣诞市集、演出,传统圣诞唱诗和热门乐队轮番上演,将金地广场打造成为2015年圣诞不可错过的时尚聚集地。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