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欲壑难填霸占家产不满足


来源:凤凰时尚

妻子欲壑难填太贪婪(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我今年5月份与妻子结婚,偶尔也吵架,前几天因为商量十一旅游的事生气到现在。本来我俩没那么多钱,今年单位效益还不好,可是媳妇非要跟闺蜜两

妻子欲壑难填太贪婪(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网友来信:

我今年5月份与妻子结婚,偶尔也吵架,前几天因为商量十一旅游的事生气到现在。本来我俩没那么多钱,今年单位效益还不好,可是媳妇非要跟闺蜜两口子去国外旅游,她没钱就管她爸妈去要,结果我们在溜达的时候碰见我家亲戚,家人就说,没那么多钱就别去那么远,国内找个地方也不错,都结婚了别管家里要钱了……这类的话。结果媳妇不乐意了,因为这事跟我生气,很严重。其实我觉得我家人说的没什么错的。媳妇说是我家人故意说话来气她,我就解释说家里人都是为了咱俩好,结果她就不爱听了,说我是帮着我家人说话,没有第一时间维护她,还把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说出来,说我就向着自己家里……

我俩结婚的时候,房子是我家买的,当时父母没那么多钱,管亲戚借了30万。媳妇家给装修的,家具家电都是她们家出的,还有一台30万的车,结婚后媳妇把名字加房产证上了,也就是为了给她个安心。媳妇气性很大,因为上面我说的事半夜睡不着,在那喘粗气。她也很虚荣,我俩没那么多钱,非得刷信用卡来买东西,我现在的信用卡里欠了能有5万多。

我觉得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了就没必要在拿出来,但是她纠缠个没完,这样的事说多了很伤感情的,可是她经常拿以前的事来跟我说,经常抓住一件事情不放,真的,我觉得特别伤感情。

这几年我爸妈挣的钱也差不多能够还我亲戚的,加上今年新政策,我爸的公积金能一次提出来,我妈就想让我爸买台车,因为我爸上班太不方便,而且单位不给提供班车了,可是我媳妇因为这事还跟我生气,说我妈就是怕把钱都给她花了,以后没钱养孩子就不生,说我爸妈当时欠那么多钱现在有钱了就不应该买车

我爸妈买车也没花我俩一分钱,我媳妇凭什么不高兴,这样的媳妇儿,我还能不能要了。现在很闹心,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因为这些事情能至于离婚吗?

专家回复:

你老婆应该也是从小被家里宠的厉害,所以就会这样的依赖家里。她喜欢把父母的钱当作自己的钱,觉得父母有钱就应该花花在自己的身上,这是典型的以自己为中心。这样的女人应该给一些教训才行。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找你的岳父母商量一下,因为如果你或者你的父母说这种话,她又会不依不饶。但是比较彻底的办法就是,让她自己承担自己的账单,信用卡自己还,旅游自己拿钱,这样她才知道消费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能力的,而不是看自己的家人的口袋里有多少钱。

作者介绍:青鱼目,资深情感咨询师,专栏作家,凤凰情感专家团专家。

本文经作者授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妻子 贪婪 喘粗气 旅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