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时尚圈要玩未来科技风 金属色快穿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开始了,要说今年的时尚趋势,肯定少不了未来科技风。比如,Louis Vuitton最近发布的2016春夏广告大片,主角就是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的女主角雷霆,无论是这季的设计还是广告

导语:2016年开始了,要说今年的时尚趋势,肯定少不了未来科技风。比如,Louis Vuitton最近发布的2016春夏广告大片,主角就是日本动漫游戏《最终幻想》的女主角雷霆,无论是这季的设计还是广告大片,都在玩脱离现实世界的未来科技风。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品牌也推出了各种充满未来科技元素的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将未来科技风穿上身吧!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Louis Vuitton Series 4》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玩未来穿越,用硬朗的皮革与太空银河印花,以及耸肩、圆裙摆等抽象的廓型表现这种科技感。

Louis Vuitton2016春夏系列

如果打造这种时髦的未来科技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金属色的衣服,打造科幻感。从2015秋冬到2016春夏,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这种金属色的服装。

Louis Vuitton2015秋冬系列

从左至右:Loewe 2015秋冬系列;Loewe 2015秋冬系列;Christopher Kane 2015秋冬系列

金属色百褶裙已经从2015秋冬开始火起来了,Loewe和Christopher Kane都有推出这种金属百褶裙,搭配长靴或是裤装都可以,可以穿着它们去派对,也可以作为日常通勤装,硬朗大气。

从左至右:Jeremy Scott2016春夏系列;Masha Ma2016春夏系列;Son Jung Wan2016春夏系列

从左至右:Paul & Joe2016春夏系列;Lacoste 2016春夏系列;Edun2016春夏系列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已经率先穿上了金属色

金属色look不是只出现在T台上,我们最时髦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已经率先抓住这一潮流,将金属色穿上身,看到她的搭配,你应该会更喜欢金属色。

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Chiara穿银色耸肩连衣裙,太空战士服的廓型充满未来感。

Chiara Ferragni

银色高定T恤搭配流苏短裙,红色的踝靴则是源自60年代出现的go-go-boots,想走未来风,这双靴子一定要有哦!

Chiara Ferragni

银色半裙搭配蓝色衬衫和运动鞋,未来风跟运动休闲风混搭,日常出门也可以这样穿。

Chiara Ferragni

银色夹克搭配全白look,摇滚风混搭OL风,上班就这么穿吧!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标签:金属色 最终幻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