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致雾面眉画法 让你摆脱囧字眉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记得以前看《康熙来了》的卸妆环节,如果卸完妆眉毛还在的那就是没差,如果变成无眉星人那就无疑是全场最“精彩”的来宾。不同于其他五官的功能性,看似不起眼的眉毛其实是最具杀伤性

手残党也能hold住的雾面眉

 

要说哪款眉毛最百搭爱美姐还真的不敢打包票,但是选一款不会出错的眉毛,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提升这个还是可以做得到的。不挑眉形不选脸型的雾面清新眉一定是最佳选择。

画一款精致的雾面眉

第一步选择一款浅棕色的眉粉画好眉头的位置,用眉刷轻轻的前后扫拭,因为要打造出非常自然的效果一定不要选择质地厚重的眉胶或者是眉笔,找一款着色力较好的眉粉就OK!

画眉头

第二部就是勾勒整个眉形,沿着眉头往后的半公分处上下描绘好眉毛的形状,画眉的方向一定要从前往后这样塑造出来的眉形就像是自己长出来的眉毛一样,非常自然。

画眉形

最后一步是画眉尾,选择比浅棕色深一个的色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由平往下画让眉尾的整体效果变得有种毛茸茸的雾面感。

画好整个眉毛

和韩式平眉不同,这样稍有弧度的眉形会让脸部的整体轮廓更有清新的即视感,当然,如果是五官立体的妹子只需要在眉峰处稍加一些深棕色就可以了。最最重要的是,这款雾面眉所需要的工具就只是一盘眉粉而已。

画好的效果

编辑产品推荐

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RMB99/一盒)

这款眉粉值得推荐的点是,它是一款一物三用的产品,既能当眉粉还能做眉蜡最后还能打鼻影,听完有没有不明觉厉。眉蜡独特的防水配方可以让眉毛整天不脱妆,眉粉可以打造出立体浓密的眉毛,手残党也能轻松驾驭,鼻影粉更是让五官变立体的神器。

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RMB99/一盒)

三色的眉粉盘可以根据不同的发色或场合来随意搭配,上色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只用搭配眉粉盒里的小眉刷就能画出精致的眉毛。

美宝莲立体塑型高鼻眉粉

不想盲目的跟风那就学一款和别人都与众不同的眉妆画法吧,新的一年里有好看的眉毛才能有好的运气哦!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眉毛 雾面 教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