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胡兵出发伦敦男装周 长腿欧巴的心机装快学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月7日,伦敦男装周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启程伦敦男装周,作为凤凰时尚老朋友,胡兵在出发前也为我们拍摄了一组独家机场街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为凤凰时尚拍摄机场街拍了哦,快来一起看看长腿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1月7日,伦敦男装周国际形象大使胡兵启程伦敦男装周,作为凤凰时尚老朋友,胡兵在出发前也为我们拍摄了一组独家机场街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为凤凰时尚拍摄机场街拍了哦,快来一起看看长腿欧巴的机场造型吧!

胡兵机场出发照

长腿男神的心机装:短夹克加长裤,拉长全身比例

胡兵穿上海滩ShanghaiTang皮夹克及围巾,拎爱马仕HAC手袋,佩戴Louis Vuitton包饰,穿Dolce & Gabbana牛仔裤,踩Jimmy-Choo短靴,启程2016秋冬伦敦男装周,整个造型融合英伦绅士风与摇滚风,硬朗优雅。短上衣配长裤,加上本来就是大长腿,显得整个身材比例更修长了,这才叫“胸以下都是腿”好吗?这种“小心机”大家也要学起来哦。

胡兵机场街拍

胡兵in ShanghaiTang军装夹克以及围巾

蓝色夹克与围巾搭配灰色牛仔裤、包包和机车靴,色彩搭配很干净利落

胡兵in Louis Vuitton包饰,爱马仕HAC系列手袋

军装夹克配机车靴和做旧牛仔裤,还有优雅的爵士帽,硬朗又绅士

胡兵in Dolce & Gabbana牛仔裤

没看够?还有更多腿长爆表的帅气大片哦

胡兵机场街拍

此时只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沉思的样子也是不要太迷人

好吧,这位长腿帅哥,我们期待你接下来的伦敦男装周表现哦,也请大家持续关注凤凰时尚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胡兵 伦敦男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