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娇兰京城启动“女•士精神”行动


来源:凤凰时尚

2016年1月8日, 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北京皇城之畔,开启娇兰女•士精神的全新篇章。2016年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问世1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188周年,

2016年1月8日, 创立于1828年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在北京皇城之畔,开启娇兰女•士精神的全新篇章。2016年是法国娇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问世10周年,同时也是品牌188周年, 为推动女性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将“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的理念传递,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偕同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小姐,著名环保工作者、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始人李旻果女士以及国内知名媒体集团,共同发起“女•士精神”行动,希望通过关注和分享社会中不同女性的公益事迹,将这份关于“社会责任”的能量传递,展现中国当代女性的卓越品质。 

皇城文化艺术园区

在川流不息的长安街旁,静静矗立着一座历史悠久的皇城文化艺术园区,其低调但却充满浓浓人文情感的特质,也与法国娇兰一直以来坚持的品德要求相得益彰。在娇兰“女•士精神”行动的启动仪式上,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讲述了娇兰“女•士精神”行动的缘由和初衷。“对于法国娇兰来说,‘女•士精神’是女性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责任与精神力量象征,也是我们在社会责任中的一次倡导。无论是与云南西双版纳天籽自然生态保护区的合作,还是在长久以来在社会责任中的勇敢担当,法国娇兰都始终传承这一历史精神。‘女•士精神’行动是法国娇兰首次携手中国杰出女性,一起关注社会责任,这是法国娇兰新的里程碑,它也将延续品牌近两个世纪的优雅传统,先天下之所行。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讲述娇兰“女•士精神”

娇兰女•士精神卷轴合影

第一排左起:康泰纳仕集团中国区总裁& 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副总裁朱丽女士;赫斯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女士;现代传播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邵忠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时尚集团总裁兼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女士;著名环保工作者、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始人李旻果女士。

第二排左起:世界时装之苑中国首席内容官晓雪女士;嘉人品牌首席内容官邓立女士;服饰与美容出版人章丽华女士;时尚芭莎营销部总经理董云燕女士;时尚伊人主编刘阅微女士;悦己编辑总监徐赫立女士;现代传播集团执行董事暨优家画报及IDEAT理想家出版人杨莹女士。

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小姐和著名环保工作者、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始人李旻果女士随后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娇兰“女•士精神”。杨澜认为,“女•士精神”是对女性在社会责任中的一种肯定,这种“士”的精神,是女性对家庭的担当,更是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娇兰“女•士精神”行动,是社会对于女性的肯定,也将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对于李旻果而言,重塑山地雨林计划与对“天籽”生物多样性的研究与保护,已深深植入她的内心深处,也对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李旻果女士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娇兰“女•士精神”,并将代代传承。

除此之外,国内知名媒体集团总裁及总经理,也和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对娇兰“女•士”精神的理解,及他们在生活中对于“女•士精神”的所思所想。那些女性在社会担当中的故事从他们口中娓娓道来,而现场也被这种精神所震撼,并感动。那些娇兰“女•士精神”的卓越代表,正像空谷中美丽绽放的兰花一般,优雅且坚定,并传递着广阔的能量。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乳霜(200ml 10周年限量版)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系列

在启动仪式中,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邀请杨澜小姐、李旻果女士以及媒体集团,共同手持法国娇兰定制、且镌刻各自姓名的“女•士精神”印章,共同在书法卷轴上按下印记,正式开启娇兰“女•士精神”行动,而这一刻,也将成为法国娇兰的又一经典瞬间,也必将为御廷兰花10周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和各大媒体高层一起盖章启动女•士精神

第一排左起:康泰纳仕集团中国区总裁& 康泰纳仕国际集团副总裁朱丽女士;赫斯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杨玟女士;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女士;现代传播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邵忠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杨澜女士;著名环保工作者、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创始人李旻果女士;时尚集团总裁兼时尚芭莎总编辑苏芒女士。

什么是“女∙士精神”

“女∙士精神”顾名思义,旨在传承与延续“士”的精神:“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她们是“先天下之心”的女性雅集的精神领袖;她们致力于优雅传承,始终肩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她们在自我优雅之外,对世界充满尊重;她们是当代女性,从独特的视角中,实践自我的追求。她们传承着自我的修养与思想,更勇于担当社会中的责任与理想。她们“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她们,正是娇兰“女•士精神”。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