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各地女人如何斗小三:看煤气表发现老公出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导语:近期,随着“小三劝退师”这一职业浮出水面并迅速走红,一场原配太太与小三的“较量”也开始呈现于公众面前。10月26日,在上海某婚姻咨询机构内,一场防

学法律学情感还要学形象学性知识

“我们深圳是重灾区呀。”一名来自深圳的“小三劝退师”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明丽也表示,最早向她求助的太太都来自江浙一带,如今像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后来居上,成为小三最高发地区,“来找我咨询的婚姻问题的,95%以上都是丈夫遇到了小三。”

明丽有4部手机6个号码,24小时待机,经常到深夜还在接太太们的电话。

太太们发现小三的过程也五花八门。明丽曾遇到过一名求助的太太,被问及怎么知道丈夫有小三时,她表示是观察家中煤气表的走字发现的,因为一个人洗澡用不了这么多煤气。

而在指导太太们如何劝退小三时,明丽又常为这些太太们的智商和情商“捉急”。

在遇到一名太太不听从她的劝诫、给出轨的丈夫发去一条长长的指责短信时,明丽恼怒地说:“一个女人生下来,我们用一到两年的时间去学会怎么样讲话,却用长长的一生去学会如何闭嘴。”

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之一、深圳市民情感护理中心主任徐景安表示,每对夫妻对双方的底线是不一样的,有的妻子对丈夫的要求宽松到“只要他活着回来就可以”,有的却只要超过12点没回家,立刻连环夺命call。每对夫妻的相处模式也不一样,但徐景安认为,遇到丈夫出现“问题”,妻子可以有情绪,但解决、处理问题必须理性,否则很难挽回婚姻。

明丽表示,培训班除了从法律、情感技艺上为太太支招,还为太太们开设了形象礼仪包装设计、中医调理保健服务、性学辅导培训等课程,甚至还准备推出一些厨艺课程。

“帮助她们抓住男人的胃,进而抓住男人的心。”明丽说。在被问及太太们如此不遗余力地挽回出轨的丈夫,是因为真爱还是出于经济考虑时,明丽表示,确实不乏太太们顾及昔日情谊对丈夫仍有爱意的,但不愿意家庭财产被小三夺走定是个最重要的原因。

各大城市太太对小三做法各异

在培训会上,咨询机构所属的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还披露了《“小三”现象研究报告》,报告用了5年多时间,调查了19320名“小三”,总结分析了“小三”现象。

报告透露了小三的一系列共性,例如:小三都有“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思想和追求; 小三都“先谈感情,后求保障,再要转正”;小三都想“有套房子,有个孩子,有个名份”;小三都说“是你男人爱我,不是我爱你男人”;小三都盼“男人早点离婚,前妻尽快离开”;小三都恨“咱俩相爱有时,为何结婚无期”;小三都秀“男友钱多人不坏,自我漂亮太可爱”;小三都敢“好男人不常有,主动进攻不怕羞”;小三都怕“男人失踪关手机,担心继续爱前妻”。

与《“小三”现象研究报告》同步调查和发布的,还有一份对各地太太们处理“小三问题”的特点总结,调查的对象是56800名太太,调查显示,各地太太维情方法呈现明显的地域特点,比如:

深圳“太太”爱旅游,香港、澳门、台湾经常去,惩罚老公就是花老公的钱。

北京“太太”爱出国,去美国、英国、加拿大,所有开销均刷老公的信用卡,让他还债。

上海“太太”爱理财,为防老公包养小三,不断向老公要钱,美其名“当家理财”,5000万炒股,8000万炒房,家里家外经济一把抓。

重庆“太太”爱维权,从家里吵到家外,从“私房”吵到“公房”。

天津“太太”爱比拼,爱比拼丈夫的能力、财力和实力,一心气“小三”。

南京“太太”爱吐槽,经常写日记、处处发朋友圈,刷社交软件。

武汉“太太”爱露面,喜欢公开亮相,公众场合秀恩爱。

沈阳“太太”爱怀孕,用孩子挽留男人,让他收心回家负责任。

成都“太太”爱美食,她们认为想要拴住男人的心,首先要管好男人的胃。

温州“太太”爱经商,开店开公司开工厂,财力不比老公差。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标签:婚外恋 离婚 婚外性 小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