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用到爆!这些美妆品明星都忍不住晒朋友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们都知道明星每天的行程十分繁忙,身体乃至皮肤都容易疲劳。那么他们到底在用什么美妆品打理自己的皮肤?今天凤凰时尚为大家揭秘他们朋友圈在晒的好货!样样经典!,彩妆篇,小S、刘涛、王鸥阿玛尼唇妆晒不

导语:我们都知道明星每天的行程十分繁忙,身体乃至皮肤都容易疲劳。那么他们到底在用什么美妆品打理自己的皮肤?今天凤凰时尚为大家揭秘他们朋友圈在晒的好货!样样经典!

彩妆

小S、刘涛、王鸥阿玛尼唇妆晒不停!

小S在社交工具上晒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使用后效果

小S在社交工具上晒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使用后效果

小S一向以性感著称,当日她晒出自己着黑色衣服的照片,配上了阿玛尼新品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使用后的唇部,网友都留言实在太性感了!它哑光而不干燥的妆效不仅能呵护肌肤,小S更是忍不住说自己喜欢这只口红

小S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的第二支阿玛尼唇釉

晒一支还不够!她之后又晒出了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的唇妆效果,只要一支就可以打造出“复古晕染感”。你也快来试试看,能不能跟小S一样变性感!

刘涛晒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

刘涛晒出的这张图上,她用了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402#号,大红色十分符合她当时主演的《芈月传》中的角色,大气有范儿。

王鸥也是阿玛尼的忠实爱用者

王鸥分四次用秒拍视频教大家她在《伪装者》中的角色的妆容教程。为了多睡觉,剧中的妆据说都是她自己根据场景和角色当时的情形而画的,化妆期间一直离不开阿玛尼唇釉。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保湿 秋冬 肌肤保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