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末聚会 让你变成美美的小公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O M G !!!,还有两周就要过年啦,还在上班吃土的妹子们是不是已经收到一堆年末聚会的邀请了,不想在聚会上变成只会低头吃饭的路人甲,那就赶紧放大招艳压群芳吧。 年末聚会有心机 本文来自每天都

导语:O M G !!!,还有两周就要过年啦,还在上班吃土的妹子们是不是已经收到一堆年末聚会的邀请了,不想在聚会上变成只会低头吃饭的路人甲,那就赶紧放大招艳压群芳吧。

年末聚会有心机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2016年最流行什么当然是“S”形刘海

LOB头、空气刘海都无法hold住争芳斗艳的年末聚会了,要说时下最in的发型一定是美翻天的“S”形刘海了,举个栗子:看下AB的正确示范。

Angelababy的“S”形刘海非常显气质

这款刘海看似只是简单的偏分,但是慵懒的“S”形弧度可以露出光洁的额头,也能让整体脸型拉长超级显瘦,绝对是气质长发的最佳代名词。

还有三位维秘超模的“S”形刘海造型

(左起)刘文何穗奚梦瑶的“S”形刘海造型

米兰达.可儿也是“S”形刘海的忠实爱好者。

米兰达.可儿

宋茜的“S”形刘海也是超显气质,虽然是露额头但是完全不会暴露宋茜额头大的缺陷。 

宋茜的“S”形刘海

“S”形刘海教程

第一步要把头发分成二八分,然后朝着头发多的一边吹出弧度。

把头发分成二八分

第二步拿起要吹成刘海的那撮头发用手指头打圈的方式从上往下吹。

吹起刘海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化妆 小心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