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伙呆!只画一条眼线就等于整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很多明星画眼线前后都有很大不同,多半画眼线后都是美美哒!尤其是大双眼皮的女星,画一条眼线简直就像换了个人。眼线到底有多重要?看图就知道了! 眼线到底有多重要? 赵薇 赵薇在没画眼线的时候,凸显

导语:很多明星画眼线前后都有很大不同,多半画眼线后都是美美哒!尤其是大双眼皮的女星,画一条眼线简直就像换了个人。眼线到底有多重要?看图就知道了!

眼线到底有多重要?

赵薇

赵薇在没画眼线的时候,凸显出了好肌肤,但是整个人因为眼睛太大,双眼皮太明显的缘故,眼睛神情少了一丝韵味。

赵薇

有了眼线的点缀之后,整个人精气十足哦!

李小璐

李小璐素颜照也是美美的,大大的卧蚕让她看起来特别萌。不过唯一的问题也是眼睛不够有神。

李小璐

画眼线之后,整个人是不是很不一样!!感觉Fashion度都高了很多!!

赵丽颖

眼线画成这样正好,就沿着眼睑边缘来一条黑色的眼线就够了,不要太粗,只是淡淡的点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眼线 明星素颜 眼线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