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离婚之后变女神:有胸怀的女人更精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初,张雨绮凭《美人鱼》里的腹黑女总裁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所有人都惊呼:张雨绮身材太好了,太性感了。事实上,张雨绮何止是胸大,胸怀更大。 张雨绮性感亮相《美人鱼

导语:2016年初,张雨绮凭《美人鱼》里的腹黑女总裁精彩表现,人气再度攀升,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所有人都惊呼:张雨绮身材太好了,太性感了。事实上,张雨绮何止是胸大,胸怀更大。

张雨绮性感亮相《美人鱼》

1

22岁时,张雨绮凭借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女教师一角而一夜成名。自成为“星女郎”之后,她的片约、广告代言不断,身价猛涨,还被签入周星驰的星辉公司。

但后来却因为合约问题跟星爷闹翻反目,之后并无往来。再后来,张雨绮就接下王全安导演的《白鹿原》中田小娥一角,这个角色让她成功提名柏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而她嫁给了比自己大20多岁的导演王全安。后来,大家都知道的戏码,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与王全安离婚。

2004年,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因不满一篇跟周星驰有关的网络文章,炮轰周星驰5宗罪,更扯出刘德华曾说和周星驰“以前、现在、将来”都不会是朋友。然而张雨绮在出席纽约时装周时,被媒体问到周星驰,曾与对方有合约纠纷的她却出言维护:“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

在此,不得不为张雨绮的情商点赞,不得不为张雨绮的胸怀点赞。在万人踩周星驰的时候,她选择了力挺。周星驰是她的伯乐,是她的贵人。她在这时候力挺周星驰,正说明了她感恩且不忘本。

同时,为什么从前和周星驰翻脸,而如今又力挺星爷呢?22岁时,凭周星驰的力捧,靠《长江七号》和《女人不坏》走红后,难免年轻气盛骄傲自满,周星驰的确在合约方面有苛刻的地方,再加上她以为有了新的靠山,所以她大胆和周星驰翻脸。

只是,离开周星驰之后,她经历了结婚和离婚,她也拍过了不少戏,她成熟了,看问题的角度更高更远。而且那句“有性格的人,是天才。”这话说的很客观,并没有回避周星驰的古怪性格,但重点是后面的那三个字“是天才”。试想,周星驰听到这样的话,绝对是心中一股暖流啊。毕竟,大家对天才都是持理解和包容的心态的,会容忍起性格缺点和缺陷的。

当所有人都黑周星驰,都对周星驰落井下石的时候,张雨绮没有落井下石,反而是力挺周星驰。也许,正因为此举让她和周星驰的关系得到改善。

后来,周星驰在为《美人鱼》选角时向她发出邀请,张雨绮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两人一笑泯恩仇,于是便有了《美人鱼》的这次合作。张雨绮成功成为了该片的最大亮点之一,这是她离婚之后在事业上最得意最精彩的一笔。

试想,如果张雨绮仍然纠结于过去和周星驰的恩怨是非,与周星驰老死不相往来,那么,她也许就没有这次事业再攀新峰的机会,更谈不到从一个离婚女性变为人人爱慕的性感女神。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张雨绮 离婚 胸怀 女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