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LV Eva Clutch:比iphone6 plus还轻的大胃王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为方便购买我们更是进行了全球比价让妹子们剁手更干脆。好啦,进入今天的主题。

“包治百病”第12期我们为你推荐LV Eva Clutch。

Eva Clutch

LV Eva Clutch包包的设计灵感源自Montorgueil系列的Eva手提包,以捷克超级名模伊娃-赫兹高娃(Eva Herzigova)命名。它只有一种尺寸三种颜色,经典的LV帆布花纹、多变的使用方法、小巧的包身、超高的性价比……它可以是旅行途中的一抹风景也可以是晚宴上的一道亮光甚至是最佳街拍拍档,LV Eva Clutch完美满足了女人对于时尚的想象。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材质:Monogram 帆布

尺寸:25 x 13 x 4 cm(仅一个尺寸)

售价:如下图

Eva Clutch全球价格

小故事:关于LV Monogramme帆布

1985年父亲绘制的以为不可能被仿制的棋盘格图案帆布被仿制了,所以他打算创造一款更不易被仿制的几何图案,于是这款混合星形、菱形、圆形以及父亲姓名字母的Monogramme图案诞生了,他认为名字的出现是最好的仿制抄袭的办法,后来的结果让我们只能用“Too young too simple”这句中式英语来形容了。

但自从1896年开始,monogram 帆布系列就成为了LV的品牌标志。坚韧又轻盈柔软的亚麻布同时防水、高度防刮花。为了防止抄袭,他甚至注册了“LV帆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与背面实拍图

结论:Eva Clutch给人的感觉干净利落,经典的Monogram花纹标识性极强,从正面看包身主题仅有一个铭牌(刻有Louis Vuitton字样)做装饰,背面只是少了铭牌装饰。整个包身由一整块帆布制作而成所以背面的LV标识是倒立的。它有两条手柄,一条金属链质地一条自然皮质地,在下面细节部分我们还会有介绍。

它有多大?

与iPhone 6Splus对比

结论:在通过和iPhone 6Splus对比后,我们看到这款包的放下一个Plus还是绰绰有余的,高度上比Plus略小,算是非常小巧的size。

它有多重?

Eva Clutch重量

iPhone 6Splus

结论:一个Eva Clutch的重量为195.1g,这个重量比一个iPhone 6Splus还要轻上那么一点点,注意:这是包包的全部重量啦!为了方便放在称上我们把皮质的肩带拆了下来装进了包包里!所以它绝对是一个超轻量级选手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LV Eva Clutch Louis Vuit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