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LV Eva Clutch:比iphone6 plus还轻的大胃王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

它能装多少东西?

Eva Cluch内部

它所能容纳的东西

全部放进去之后还有空间

装上东西拉上拉链,包包完全没有变形哦

结论:打开Eva,它的质地非常柔软,内部设计与它的外部设计一样简洁,没有任何装饰以及口袋。我们试着将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谈的了工作卖得了萌的现代女性日常所需的东西(包括钥匙、钱包、唇膏、手霜、纸巾、名片夹、手机)塞进去,出乎意料的是——竟然完全装进去了。而且编辑实测的感受是——还装得下!而且包包一点都没有变形!!真是个“能装”的好包包。

它的细节有什么?

金属链以及皮质肩带的一侧均可拆卸、皮质肩带不可调节长度

金属链条另一侧不可拆卸

结论:Eva虽然整体设计偏简洁,但在细节上做的非常到位,除了我们刚才讲的包身铭牌上的LV标识,在手柄金属扣以及皮革上都印上了LV的标识。这里需要特别提一下它的两条肩带:金属链与皮革肩带。从细节图中可以看出皮革链可以摘下方便手拎、但是金属链就只可以摘下一头,另一头使用圆环锁住了。

另:皮革肩带采用真皮质地,但是没有可以调节的地方,所以对于矮个妹子来说,会显得略长(下面真人试背会看到)。

上身效果:

155cm—165cm(左)与165cm—175cm(右)的手拿效果

155cm—165cm(左)与165cm—175cm(右)的手拎效果

155cm—165cm(左)与165cm—175cm(右)的斜挎效果

结论:Eva提供了至少3种背法,肩带长度不可调节,身高在155cm—165cm区间的妹子背起来有些长。

重磅实背体验:

一个背了两年Eva的妹子对于它的评价,总体感受:结实耐用、性价比超高。对于Eva,她使用频率非常高几乎天天在用,对于短途旅行来说,Eva也是非常好的伴侣——体重只有一个手机重却能装下日常所需要的种种物品,除了经典的Monogram 花纹非常百搭外,两条肩带的设计可谓超级贴心:皮革肩带让Eva的实用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去逛街赶飞机都可以随意斜挎,这时金属链条的装饰功能会让整个包包看起来休闲而时尚;摘掉皮革肩带,金属链条又能陪你毫不怯场的走进比较正式的晚宴场合。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足:它的金属配件容易磨损,肩带有些长(妹子身高168cm),另外如果包包的容量可以更大一些的话将更完美。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LV Eva Clutch Louis Vuitto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