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价格最亲民Chanel 11.12 别喂它吃太多


来源:凤凰时尚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

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好啦,进入今天的主题。

“包治百病”第13期我们为你推荐Chanel经典手袋11.12

Chanel 11.12

小科普:

关于11.12

11.12是由Chanel经典2.55手袋衍生而来的,诞生于1983年之后,也是老佛爷卡尔接手Chanel后对品牌的一大重要革命,其实11.12这个名字是老佛爷和设计团队用的一个昵称,之后就成为Chanel另一经典包款的正式名称。

关于CF与11.12

在收集资料的前期,小编在网上看到许多妹子都在问CF与11.12以及2.55到底有什么不同,今天给大家答疑——其实CF与11.12指的是同一个包包哦!11.12是这款包包的官方名称,而Chanel的粉丝们亲切的将它称为CF(Classic Flap),所以在本文之后的表述中我们都叫它11.12啦!

关于11.12与2.55

11.12与2.55因为它们都有盖子所以也被统称为口盖包或者经典口盖包,至于它们外观上的区别我们看下图。

两款最经典的包包的对比

从外观上来看最主要的区别有两点:

1、锁扣形状,11.12是经典的双C标志而2.55是长方形锁扣;

2、链条质地,11.12属于皮穿链而2.55则是单纯的金属链条。

有些人认为11.12与2.55在皮质上也有明显的区别,2.55更在意做旧的风格,其实不完全是这样,本次评测的11.12来自2016早春度假系列,皮质就属于做旧的感觉。

关于Chanel全球价格

之前的包治百病中我们会将部分包包的全球价格标出,网友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购买价格,但是本期的香奈儿就没有这样的福利了,原因在于两点:1、香奈儿的官网上只有中国官网标有售价其他国家与地区均无售价;2、2015年4月8日,香奈儿进行了一场全球范围内的价格调整,首先迎来调价的就包括今天评测的11.12以及经典的2.55和Le Boy系列,调价的方法是提高欧洲市场的价格同时降低中国市场的价格,从而缩小全球市场差价。调价前后对比如下图。

包包在欧洲与中国价格的对比

Chanel的全球差价会随着汇率浮动,国外购买可以享受一部分退税或者部分折扣,除此之外差价已经相差无几。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Chanel 11.12 Chanel Flap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