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蔻携手法国Sonia Rykiel推出秋季彩妆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3月1日, Lancôme兰蔻很荣幸地宣布,将与法国著名时尚品牌Sonia Rykiel合作,共同推出2016年Lancôme兰蔻秋季彩妆系列。品牌自创立伊始,

导语:2016年3月1日, Lancôme兰蔻很荣幸地宣布,将与法国著名时尚品牌Sonia Rykiel合作,共同推出2016年Lancôme兰蔻秋季彩妆系列。品牌自创立伊始,始终与艺术、时尚以及高级珠宝界的人士保持密切合作,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愿景,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完美呈现品牌的经典元素与价值精髓,并由此掀起史无前例的时尚新风潮。

Sonia Rykiel品牌艺术总监:Julie de Libran

秉承相同的法式传承,两大法国品牌共享创意,携手诠释出活力四射、自由无拘的女性美。整个Lancôme兰蔻秋季彩妆系列从Sonia Rykiel品牌的诞生地圣日耳曼德普雷(Saint-Germain-des-Prés)汲取灵感:色彩缤纷、快乐洋溢。正如Lancôme兰蔻一样,Sonia Rykiel永远歌颂女性,通过对色调精髓的精准把控,融入自由挥洒的饱满情感,Sonia Rykiel用自己的方式深刻表达出将女性从束缚中解放出来的心声。

在本次的合作中,设计师运用流畅婉转的剪裁设计,淋漓尽致的色彩搭配,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诠释出现代女性的全新生活方式。Sonia Rykiel品牌艺术总监Julie de Libran说道:“正如Rykiel和Lancôme兰蔻拥有者相同的价值观:我们都希望看到女性自由而快乐,并且果断的做出属于自己的选择,”Julie de Libran两年前加盟Sonia Rykiel品牌之后,臻献出新颖别致的风潮理念,为品牌的成长与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认为:“两大品牌共享的女性美:时而自然,时而精致,绝不屈服于世俗陈规。”

Lancôme兰蔻全球总经理Françoise Lehmann总结两位品牌共享的女性之美:“Sonia Rykiel是特定的迷人巴黎风情的终极化身,与Lancôme兰蔻一样,她们代表的女性磨练自己不为习俗所拘束的女性,会拒绝外界强加的束缚,同事又充满魅力,沐浴在爱河中无比幸福。这就是‘圣日耳曼精神’,以自己的方式感受幸福,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备享呵护。”

Sonia Rykiel x Lancôme兰蔻合作限量秋季彩妆系列将于2016年8月将在全球同步销售。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兰蔻 Sonia Rykiel 彩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