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滴珍封存凝练传风华 卡诗双重菁纯系列问世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法国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饰演的女主角蓄一头凌乱秀发,透露着洒脱率真,绝妙演绎自由精神。同时,这一为人称道的形象因其丰润柔亮的秀发质感,

导语:在法国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饰演的女主角蓄一头凌乱秀发,透露着洒脱率真,绝妙演绎自由精神。同时,这一为人称道的形象因其丰润柔亮的秀发质感,展示了造物天成的耀眼姿态以及最初的“毫不费力的时尚”。质感秀发自此被看作法式风情不可或缺的元素,成为法国时髦女郎标志性的魅力外延,巴黎卡诗也凭借不凡的创造力,在半个多世纪以来不断为其增色。

传奇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倾情演绎全新神仙金油

继开创金油护发时代以来,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神仙金油”)载誉全球。新年伊始,又以全新姿态映入大众视线,两大王牌单品——双重菁纯修护液及双重菁纯白茶油,携瑰丽水晶瓶身搭配升级复方菁纯系统,为秀发注入点睛一笔,传奇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再度倾情演绎秀发强韧顺滑、光泽动人的美态。此外,品牌首次尝试珠宝跨界合作,结缘设计师孙何方及其个人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孙何方的设计以细腻及趣味性见长,近年来为巴黎顶级买手店COLETTE青睐,活跃于国际时尚圈。此次合作特别呈现定制款K-DROP菁纯定制项链,夺目珠宝与质感发丝相映成辉,诠释现代女性个人魅力与对细节质感的不懈追求。

hefang jewelry 品牌创始人&珠宝设计师孙何方

设计师孙何方本人对质感与细节有着深刻理解与不懈追求,并认为珠宝设计与“神仙金油”有着相似的生命历程——从珍稀自然选材、精进调配工艺乃至最终被用于释放个人魅力与内心情怀的功用。回溯“神仙金油”为大众所热爱的点点滴滴,它无疑为整个品类奠定了无可比拟的品质原则。正如巴黎卡诗坚持的“像呵护肌肤一般呵护秀发”,神仙金油汲取了以修护力闻名的摩洛哥坚果油、以光泽感闻名的油茶籽油和以滋养度闻名的菁纯玉米油。配合精湛的调配技艺,一滴封存三大臻萃护理油,高效传导至秀发深处,带来滋养却不黏腻、修护却不沉重的非凡使用感受。层层绽放的法式香氛,更带来奢华感官享受。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 K-Drop菁纯定制项链

如果说“对美的不懈追求”是文明进程中一个不朽的命题,那么巴黎卡诗无疑将这一命题浓缩在“神仙金油”剔透的瓶身中。坚信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展现美丽的方式,但更希望成为那开启美丽密钥,巴黎卡诗神仙金油愿与您成就丝丝入扣的深邃迷人!

巴黎卡诗双重菁纯系列升级问世:

巴黎卡诗全新双重菁纯白茶油(RMB420/100ML)

巴黎卡诗全新双重菁纯白茶油(RMB420/100ML)

巴黎卡诗全新双重菁纯修护液(RMB420/100ML)

巴黎卡诗全新双重菁纯修护液(RMB420/100ML)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卡诗 双重菁纯系列 修护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