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玫琳凯呼吁消费者提高安全护肤意识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15年中国化妆品年度零售总额首次突破2000亿,再次印证护肤美容品已然成为当今社会的消费热点。而此前,由19城市消协共同发布的《护肤品消费行为调查报告》却显示:只有

导语: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15年中国化妆品年度零售总额首次突破2000亿,再次印证护肤美容品已然成为当今社会的消费热点。而此前,由19城市消协共同发布的《护肤品消费行为调查报告》却显示:只有近3成的消费者对肤质及皮肤状况表示十分了解。面对琳琅满目,功能繁多的护肤品,消费者能否做出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呢?

玫琳凯呼吁消费者提高安全护肤意识

为了避免肌肤伤害,事半功倍地达到护肤效果,美容护肤界逐渐兴起了对新兴概念“颜商”的探索。所谓颜商,即指通过科学护肤美妆知识,挑选正确产品而让自己更加美丽的能力。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国际知名护肤品彩妆直销企业玫琳凯向媒体及公众开放了其位于杭州下沙的亚太生产中心及研发中心,从参观化妆品的生产源头开始,探秘那些决定护肤品品质的关键。五个扑朔迷离的护肤问题,检验你的“颜商”水平是否达标。

一杯水、一支验钞笔如何检测产品好坏?

一杯水就能测试产品优劣?化妆品摇一摇就能知好坏?……事实上,网络上流传的这些检验方法完全没有科学依据。

正规企业关于产品功效和安全性的测试非常严谨,正如玫琳凯的检测中心拥有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及稳定性实验室等,在产品生产的不同阶段,通过各项检测确保每件成品均达到安全、质量和成效的高标准。以一瓶面霜为例,从原料到生产上市期间需要经历外观检测, 理化检测, 活性物质含量检测, 防腐剂检测,耐热耐寒检测,微生物检测等上百个检测项目。

玫琳凯呼吁消费者提高安全护肤意识

化妆品怕热还是怕冻,如何保存?

化妆品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娇贵。在投入市场前,它们经过的历练环境比现实世界更苛刻。所有研发阶段的玫琳凯产品配方都需要在稳定性实验室里,分别模拟经历最高60度,最低零下15度以及高低温循环等极端气候。一般而言,只需对照使用说明及保质期即可,不用太过紧张。

海外品牌在中国市场流通的产品质量大打折扣?

其实,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准入标准相当高,正规企业需要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才能确保产品符合中国法规的高标准。玫琳凯为了使产品配方更加适用于中国消费者的肤质,所有在中国地区上市的护肤品都会在本地开展临床试验。同时,针对中国及亚洲消费者的肌肤需求,玫琳凯还特别开发研制出美白系列和舒颜系列产品。

玫琳凯呼吁消费者提高安全护肤意识

如何避免重金属和激素带来的风险?

不同于成本低廉的小厂家,正规品牌的研发和生产过程始终保持科学严谨。玫琳凯从开发阶段就会对每个原料进行安全性评估和检测,避免重金属和激素带来的风险。2015年,玫琳凯公司耗资百万人民币,在玫琳凯亚太生产制造基地质检中心顺利完成了PE Optima 8000 ICP(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的安装调试并正式投入运行。它的检测精度高达十亿分之一,可以发现1克样品中10亿分之1克的痕量重金属残留(就好比在10个标准足球场里找到一只蚂蚁)。该检测仪器的范围可涵盖化妆品产品及原料,以及未来玫琳凯调养品原料的安全检测,使玫琳凯公司能够在高灵敏度条件下完成对数百种产品和原料的重金属检测分析。

含天然成分的化妆品到底是更安全还是更不安全?

有人说天然等于无公害,有人说化妆品中的天然成分本身具有复杂性,反而是不安全的致敏因素。能否有效、安全运用天然成分其实考验着企业对原料供应商的资质管控和检测体系。为了确保全球产品品质的一致性,玫琳凯实施全球采购战略,统一选拔最佳供应商提供原料,其中95%以上为进口原料。每批原料进厂后必须通过理化及微生物等全相指标的检测。选择正规品牌才是得到可靠安全产品的有效途径。

玫琳凯呼吁消费者提高安全护肤意识

不论护肤或是彩妆品,要兼具安全和有效并不容易,不单要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还必须注重数不尽的品控细节。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玫琳凯郑重呼吁消费者在购买时选择知名品牌,并选择该品牌授权的正规销售渠道,用高颜商为自己选择科学、安全、有效的护肤之道。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玫琳凯 安全检测报告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