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外寻刺激却栽大跟头


来源:凤凰时尚

所有人都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自涉足情感答疑以来,所有文字从未出现过“约炮”一词,并非对这个词有什么成见,而是对“约炮”的龌龊行为感到不齿。&ldquo

所有人都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自涉足情感答疑以来,所有文字从未出现过“约炮”一词,并非对这个词有什么成见,而是对“约炮”的龌龊行为感到不齿。“约炮”是异性之间相约进行苟且之事的行为,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既不违背双方意志,也不应该构成法律问题。可偏偏有位先生走背字,驱车千里“约炮”美眉,竟然上床容易下床难,事后被女方控告强奸,不但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还向检察院提请了逮捕文书。

这位王先生早已娶妻生子,平时喜欢在网上找美眉聊天暧昧,某日听杨性朋友说,有个女网友知道他们关系好,想把她的闺蜜林姑娘介绍给他。王先生见有年轻女孩相邀,便爽快答应和他一起去异地见个面,两个大男人不辞辛苦,驱车500公里来到约见地点,女网友和林姑娘早已在那里等候。那位女网友先把俩男人和林姑娘带到餐馆用餐,后在宾馆开了两个房间。

王先生被林姑娘的美貌所吸引,见她没有拒绝跟自己一个房间的意思,便试探着动手动脚起来。林姑娘似乎很善解风情,两人不但发生了关系,她还没提任何要求。正当王先生到洗浴间冲洗时,发现林姑娘躲进被窝用手机与人通话,突然有种不祥预感,便匆忙穿衣离开了宾馆。王先生觉得跑掉就没事了,没想到跑了和尚跑不了庙,最终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强奸犯罪刑事拘留,并移送至检察院审查逮捕。

多亏那位检察官办案认真,在阅卷中发现了诸多疑点,顺藤摸瓜戳穿了这场精心设计的“约炮”骗局,才把王先生放了出来。原来杨先生的女网友和闺蜜都是诈骗团伙成员,当得知王先生和朋友答应来约炮时,便精心设计了一场骗局,由林姑娘勾引王先生到宾馆开房,其他团伙在酒店附近等候,事后通知他们去现场捉奸,准备索要8万元,不给就告其强奸。

“约炮”是婚外情的另类方式,尽管男女双方很少产生感情纠葛,但单纯为寻刺激的女性却不多,大多以获取钱财为目的。现在网上各种聊天平台都可“约炮”,男人花几百块钱就能找个小妞,且事后付钱各自走人,不易被老婆发现,为此吸引了不少寻刺激的男人。但“约炮”的风险也很大,且不说性病、艾滋病防不胜防,一旦掉入骗子陷阱则很难脱身。有钱的男人还能破财消灾,没钱的极有可能被打得头破血流,甚至背上个强奸犯的罪名。男人寻刺激不能乱放“炮”,选错了目标也会受到惩罚,冒这么大风险千里“约炮”实在不值得,这位王先生可为当下花心男人“约炮”的前车之鉴!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结婚 家暴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