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nryFisher天津欧贸旗舰店开业


来源:凤凰时尚

亨利世家HenryFischer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1949年亨利世家品牌正式创立于米兰,专门生产高品质的毛皮制品。卓越的手工与工艺传统,体现亨利世家奢华品质的精髓。 亨利世家HenryFisc

亨利世家HenryFischer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1949年亨利世家品牌正式创立于米兰,专门生产高品质的毛皮制品。卓越的手工与工艺传统,体现亨利世家奢华品质的精髓。

亨利世家HenryFischer的产品包含顶级皮草,时尚包具,时尚鞋履与男女配饰。其优秀的质感结合欧洲时尚文化根基,铸就百年经典。

2015年12月27日,HenryFischer欧贸旗舰店将伴随天津万顺集团旗下欧贸城地下商业街的正式运营而揭开华美面纱。

HenryFischer欧贸旗舰店位于欧贸城地下商业街D区002号,整体面积530㎡,是目前中HenryFischer面积最大的店铺,集合了箱包、成衣皮草、饰品、鞋等品类产品。

开业当日,HenryFischer总部董事Charles、执行董事Helen等公司高层亲临现场,为旗舰店的开业带来公司总部的祝贺与勉励。

HenryFischer董事Charles Fischer先生强调,中国是全球第三大奢侈品消费市场,随着一年来在中国业务的快速扩张,中国市场在将在HenryFischer品牌的全球营销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将继续快速发展,使更多中国上层消费者认识、了解并喜爱这个充满生命力的奢侈品牌。

当日各界时尚人士也纷纷到场,在为HenryFischer带来祝福的同时,也对HenryFischer秋冬新品赞不绝口,不仅亲自上阵试穿,更纷纷合影留下美妙瞬间。

借助万顺集团欧贸城特殊的进出口商品渠道,HenryFischer欧贸旗舰店将成为全中国HenryFischer店铺中货品最全面的店铺,在供货全球同步的前提下,欧贸旗舰店更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真正奢华、舒适而具有时尚品味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