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品前夫!办离婚证他要我300误工费


来源:凤凰时尚

一场痛苦纠结的婚姻画上了句号(图片来源:) 网友来信: 和前夫开始在一起时我有了解过他家庭,父母离异,家境也不好,我觉得这样的人应该很珍惜家庭,他对人很有礼貌,我很喜欢听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同居9

一场痛苦纠结的婚姻画上了句号(图片来源:)

网友来信:

和前夫开始在一起时我有了解过他家庭,父母离异,家境也不好,我觉得这样的人应该很珍惜家庭,他对人很有礼貌,我很喜欢听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同居9年加结婚3年多共有12年左右,之前在一起9年多虽有小闹,但从没影响过感情,他喜欢玩游戏,我不玩也常陪他坐在旁边,靠着他看着他玩,生活一天一天过着。他很少给我买礼物,钱是各管各的,租房租金有时也是我出的,买菜煮饭家务基本上是我一个人。从小很少做饭的我笨手笨脚学做饭、炒菜,做得不好吃他也从没说过,两人工作虽然钱不多,但我也觉得快乐幸福。

问题开始于怀孕,第一个怀了4个多月发现有问题,一直拖到6个多月才引产,心情很差,哭的时候他也没安慰,觉得我烦,甚至曾提出过离婚,那时我们结婚才2个多月,我挽留下来了。

第二次怀孕因怕再有意外,2个多月准备回老家保胎,他要我去他四川老家,但我要回广西娘家,毕竟在四川人生地不熟饮食完全不同,从这事他和他母亲对我意见很大,因结婚时在老家摆酒,我没亲人在,怀孕不舒服他也不关心我,我晚上曾哭过,他家人那时对我就有意见,觉得我嫌弃他家,其实真没这回事,如果不爱我不会千里跟他回去办手续。

满月后我开始自己租房带儿子,这时他没工作,两人在家一起带儿子,生活过得还融洽,他找工作也不如意,他总觉得怀才不遇,开始埋怨起来,每天通宵玩网游,我叫他早点睡他也不理,劝他注意身体根本没当回事,对我的态度也不怎么好。

快两个多月没工作,心情也不是很好,他也不出去,他母亲让他回去镇上发展,我没同意,因为那里生活条件真的不怎么好,没地方洗澡,厨房边就是养猪圈,要担水喝,全部都比较原始的生活,家里连电视机都没一台。

儿子4个多月,他走了,没留下任何话,没给我奶粉钱,我身上只有600元,我一个人很伤心、无助、彷徨、害怕,因为没钱,自己没奶水,赚奶粉钱是我首要任务,我把母亲叫来帮我带小孩,每天努力找工作。回去前他把他的手机给了我,我没手机,回去后记他好像有给过两次电话我,就是问儿子问题,再也没有关心的话了。我每天苦撑,白天上班晚上带儿子,日子过得累还是坚持。2个多月后他回来了,带了钱说想买辆普通的小车容易找工作,那时我也没什么钱,但怕他不高兴还是支持他的选择。

就在儿子1岁半左右,他家人又叫他回去家发展。他把车处理掉,又走了,第二次的离去我真的绝望了,再也没有依靠他的心了,每天生活烦也苦,为他的没担当,为他的没责任,开始怨他、恨他,儿子没享受到几天父爱。他走了也是没电话,我每天没灵魂过着,坚持着,努力着为儿子苦撑着。我问过自己,是不是不支持他,不理解,不够包容,曾挽留过,谈过,他总给我一句“你要是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离婚证 前夫 误工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