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品前夫!办离婚证他要我300误工费


来源:凤凰时尚

一场痛苦纠结的婚姻画上了句号(图片来源:) 网友来信: 和前夫开始在一起时我有了解过他家庭,父母离异,家境也不好,我觉得这样的人应该很珍惜家庭,他对人很有礼貌,我很喜欢听到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同居9

儿子快2年时,他又回来了,头发掉得变光头,为了改善生活,我们换了个大一点的租房,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谁知他变得更怪,晚上玩白天睡,不吃我煮好的东西,不理我同儿子,脾气更差,当时没想到他是得病了,我心情也跟着变,几个月后我叫他回去养病,因为他对着我总是很冷漠,也是冷言冷言。第三次走了,这次我没什么感觉了,人变麻木,第二天因精神恍惚,我出了车祸,没流血却有内伤,呼吸困难,坚持一个星期左右慢慢变好。后在家他检查出是,我有点不太相信,当时并不了解甲腺病,以为是他长期敷夜的结果,电话中他母亲当着他的面说我没叫过他妈妈,我不想解释,提出了离婚。

因异地我选择星期六到他家办手续,如果他挽留,我还是不会的,他冷漠的眼神,没句好话!直到办完手续也没正眼看过我。拒绝给儿子抚养费,原因是“我以后结婚儿子也是跟我嫁人的,他不会帮别人养儿子”。我留了500元叫他帮我办儿子同我的户口,等过了10几天他要求我再给500元,我汇了,后又说要我赔偿他从办离婚到帮我们娘俩办户口这段时间每天工资300元,没帮法只有叫我父亲打电话给他才帮我办。

其实我心里一直是想着他,他也经常请我出去吃饭,我有时应约,有时不去,我本想等到今年年底,如果他还是单身,我会重新考虑同他复合,9月份同我吃饭还同我说有女朋友没在一起,10月份同我说刚同居一起,10月底我向他道出我想复合的想法,他同我说“珍惜眼前活在当下”那态度完全变了个人,在我的再三追问下,我终于知道他6月份已结婚,当事心情没法表达,几天都不想吃饭。

因我改变对他的态度,没像之前对他冰冷,他对儿子也很好。11月有一天他又去看儿子,我那天有点冲动,主动和他发生了关系,他说负不起责任,不想令两个女人伤心,但还是同我一起,事后我很自责,这几天他对我也是不冷不热,我想走出这样的困境,不想纠缠其中,我应该怎么办。

我想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他现在有车,每晚都去接现任下班,我心里很不舒服,我也不是图他什么,他也没给过我任何礼物,我这几年自己奋斗养着儿子,在老家购了自己的房子,经济也不是很差,而现在却有依赖他的想法!

我想听到好的建议,一个旁观者的看法。

专家回复:

你好!

看完你巨长的邮件,不仅看得我眼累,看得我心更累!

首先,我有一个问题不明白,对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你有什么舍不得的?

爱情不仅是依靠那样简单,需要责任来体现。面对一个不能为家庭负责人的男人,女人的真爱或者痴情只能是不成熟的表现。说句不好听的话,其实是咎由自取。

其次,我想问离开这个男人你会失去什么?

在一起是痛苦,不在一起是轻松。原本离婚对你来说是件解脱的事情,为什么你会痛苦,甚至还想和他在一起?你究竟在离婚之后失去了什么?还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

在12年的同居和婚姻之中,你想得到的爱和家庭,但是最后都没有得到。你不仅失去了青春,还失去了情感,最后还成了单亲母亲。这在常人看来无法接受的男人,你现在还是想复合,我不能理解,稍有常识的人都不能理解。我不禁要问是12年的被折磨不够还想被折磨?

有些男人不值得一辈子去珍惜,因为这些男人没有责任,没有担当。

面对现实吧!

希望你想通,早日摆脱这个男人的魔咒!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离婚证 前夫 误工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