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次去男友家都被羞辱我有那么差吗?


来源:凤凰时尚

三次去男友家都被羞辱我有那么差吗?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恋爱5年了,如今我已经27岁了,早就过了该嫁的年龄,爸妈催我赶紧找个人嫁出去,我又何尝不想结婚,可是男友的态度却让我犹豫的不敢嫁。 我是重点

 

三次去男友家都被羞辱我有那么差吗?

网友来信:

我和男友恋爱5年了,如今我已经27岁了,早就过了该嫁的年龄,爸妈催我赶紧找个人嫁出去,我又何尝不想结婚,可是男友的态度却让我犹豫的不敢嫁。

我是重点本科院校毕业,身材高挑长的也漂亮,第一次去男友家,他父母都对我非常喜欢,我也尽可能多的讨好他们,毕竟以后要在一起生活,能给他们一个好的印象非常重要。可是令我感到疑惑的是,临走的时候他妈妈给了我一个红包,里面才200块钱,钱多少我原本也不在乎,可是男友弟弟带女友回家,他妈妈竟然给了2000,这十倍的差距我真不知道自己差在了哪里。就因为这事,我和男友吵过好几次架,总想让他给我个说法。

男友把家人看的很重,在他眼里我和他家人根本不能平起平坐,有时候我在想,选择这样一个男人到底值不值,何苦要让自己这么不痛快,于是想过分手,可真做起来我却张不开口。反正我对他家人越来越不满意,第二次去男友家,他妈妈说等我们结婚后就和我一起住,我小声的跟男友说,让你妈以后跟你弟弟一块住,男友没吱声,他妈妈还说家里没钱,以后还要给二儿子买房,所以我们结婚的时候能省就省。

从他家出来我就一肚子气,和男友抱怨了几句他就提出要和我分手,还说自己家庭就是这样,如果我嫌弃他,就去找个有钱的男人。为此我俩一个星期没有联系,我以为真的就这么结束了,我也打算死心。可这时候他一条短信发来,约我一起看电影,我就又按耐不住心中的悸动,就这样两人又和好如初。

后来的这几个月交往都还顺利,上个星期第三次去男友家,他弟弟正好也在家,吃饭的时候我就听到他弟弟在问他爸妈要钱,他妈妈二话没说就从屋里拿出1000块钱给了他,没想到他竟然说不够,还要再拿两千,他妈妈连问都不问就直接又拿出来2000。我就暗示男友也伸手要点,可男友却执意不肯,他觉得弟弟小不懂事,不能像弟弟一样伸手问家人要钱。

饭后我我借口有事先回家了,男友的弟弟也有事要出去,男友没有送我,我就和他弟弟一起下楼。刚出小区门口,小叔子就用钱来羞辱我,说我对他妈妈不尊重,吃饭不洗碗,没有个女人的样子,还说他哥瞎了眼找我这么不懂事的女人。我当时就给男友打电话诉苦,可男友竟然袒护他弟弟,说他不懂事,让我不要和他计较,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他家养了一只泰迪犬,有一次我被狗咬伤就打了它几下,男友和他妈妈居然一起指责我不爱动物,说我心太狠下手太重,我当时气哭跑了出去男友也没追我。我现在下定决心要和他分手,在他身上我找不到一丝的安全感,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受委屈,以后要是结婚,我的日子更不好过!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