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世纪坛医院魏伯俊


来源:凤凰健康

魏伯俊,头颈肿瘤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世纪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兼头颈肿瘤中心主任。师从我国头颈肿瘤外科学奠基人之一,美国头颈肿瘤外科学荣誉会员屠规益教授和我国著名头颈外

图为魏伯俊主任

魏伯俊,头颈肿瘤外科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世纪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兼头颈肿瘤中心主任。

师从我国头颈肿瘤外科学奠基人之一,美国头颈肿瘤外科学荣誉会员屠规益教授和我国著名头颈外科学专家、英国皇家医学科学院荣誉院士唐平章教授。

1989年至2009年在北京协和医院工作,北京协和医院头颈外科专业创始人,并一直担任该专业首席专家,2010年调入北京世纪坛医院。

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全面,对复杂疑难和边缘学科的高难手术有深入研究,尤其擅长甲状腺、甲状旁腺、咽喉、涎腺和颈段食管等器官肿瘤的手术治疗。成功完成了国际首例下咽、食管和喉闭锁的一期功能重建手术,在北京协和医院率先开展了侧颅底、颈根部肿瘤和颈段食管疾病等方面的高难手术。

先后获得北京协和医院医疗成果奖九项,其中六项为第一负责人,是北京协和医院获奖最多的专家之一。曾受国家卫生部和外交部的委托率队完成国际救援任务,受澳门特别行政区卫生局邀请赴澳指导疑难手术。现任中国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头颈专业组委员,中国无喉者康复协会委员,《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审稿专家,《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编委和国家卫生部专业技术考试专家组成员。

门诊时间:  周一全天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