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首个项目落户西北


来源:凤凰健康

6月18日,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成立后首个项目落户西北的揭牌仪式在甘肃金昌举办,金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市长王旭,金昌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刘凤,金昌市医改办主任李玉堂,阿里健康CEO王磊,阿里健康董事康凯,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主席、德生堂集团董事长龙岩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网上“一分钟诊所”开进药房的历史时刻。

未来先锋联盟将打造两个入口、三个升级

阿里健康董事康凯

在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阿里健康董事康凯看来,中国医药O2O正处于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变革时代,先锋联盟的成员正在把握这一机遇,从传统的药品货架销售方式,向提供医药健康服务的全能型模式转变。

先锋联盟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两个入口、三个升级,集中力量将联盟内的药房打造为社区居民便利购物的入口(优质的健康产品、世界的健康产品等)、健康体验(买药、药师咨询、慢性病康复及后续指导等)的入口,使药房实现商品升级、服务升级、和理念升级。

“接下来,阿里健康将为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成员引入更多的优质医疗机构,并计划年内在三十余个城市的数千家药房门店开通‘一分钟诊所’的服务。”康凯说。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