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登七夕 宇舶表个性之选


来源:凤凰时尚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Aero Bang糖果骷髅腕表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2016年七夕将至,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倾情呈现两款独具风格的腕表作品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Aero Bang糖果骷髅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

2016年七夕将至,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倾情呈现两款独具风格的腕表作品—Big Bang Aero Bang糖果骷髅腕表和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41毫米),男表叛逆骷髅的灵魂从镌刻工艺中得以释放,而女表炫彩多姿的花蔓被刺绣赋予了新的生命,同样棱角分明的个性更能惺惺相惜,紧紧依偎彰显出无限默契。都市伴侣用摩登的时尚态度,诠释不羁格调;亦用年轻无畏的独特个性,共度与众不同的七夕情人节!

直径44毫米的Big Bang Aero Bang糖果骷髅腕表采用宇舶表创新的镌刻技术,打造亚光全黑的镂空表盘,独特的喷漆工艺呈现出糖果骷髅的独特样式,同时搭载压印糖果骷髅图案的小牛皮内衬黑色天然橡胶表带,融合凌厉的镌刻图案,在演绎叛逆张扬的个性同时,彰显在恋爱中男性的潇洒气度。

直径41毫米的Big Bang刺绣糖果骷髅腕表的灵感源于炫彩绽放的高定T台,骷髅图形、表盘上11颗粉色蓝宝石与表带的藤蔓花纹,共同谱写了一曲缤纷靓丽的色彩狂想曲。表壳的简约力量为腕表更添格调,充满魅惑的欧根纱刺绣从表盘延伸至表圈,将恋爱中女性的性感魔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都市伊人自信浪漫的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