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讲述:为什么帅老外会爱丑华女?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小欢来美时间不长,有一天,她问我:“阿姨,你觉得我漂亮吗?”我愕然,小欢十七八岁,正是一个女人最新鲜的时光,有朝气的小脸配上玲珑身段,非常甜美可人。我回答她说:&ldqu

导语:小欢来美时间不长,有一天,她问我:“阿姨,你觉得我漂亮吗?”我愕然,小欢十七八岁,正是一个女人最新鲜的时光,有朝气的小脸配上玲珑身段,非常甜美可人。我回答她说:“我觉得你很美丽。”小欢说:“可是美国的帅哥们似乎不喜欢,他们喜欢丑女!”原来,她最近喜欢上一个美国帅哥,但那位帅哥最终却与一个小眼塌鼻的女生好了。一向对自己容貌颇有自信的小欢受了打击,才有了上面这番对话。

外国男为何钟情中国“丑女”

小欢的困惑,似乎是很多刚来美国不久的中国人都会有的困惑:为什么总会有美国帅哥喜欢上中国丑女?

一、美国男人的审美观有点不一样

有一位嫁老美的华人女性,她老公是她姐妹圈里公认的最帅的,家里又是做实业生意的,多金又迷人。但她常被姐妹们亏,说她是癞蛤蟆摊上了天鹅肉。因为依照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她实在算不上一个美人儿。最让一众姐妹抓狂的是,她老公无论在哪个聚会上,都喜欢拖着她到处介绍:这是我美丽动人的妻子。这其中,难免有“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因素,但美国男人和中国男人对美的标准的确是有点区别的。

比如:小眼睛,高颧骨,黑肤色,有线条有点小肌肉的女人——美国男人会说:太性感了!完美女人!中国男人会说:丑八怪!女汉子!

那种“一黑百丑”的中国“丑女”,通常到了美国就吃香了。中国女人那种略黑的肤色,正是那些白人女性最梦寐以求的小麦色。因为按照美国人的审美观,雪白的皮肤一点也不健康,不性感。所以每年夏天将至,海滩上都会涌现不少晒日光浴的白种女人。

二、美国男人看外表也看内在

说美国男人不看外表,那是假话。哪个男人不爱美女?不过,怎么样才算美女?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

和美国人接触久了你就会发现,大多数美国男人不会一见面就给一个女人贴上“美女”“丑女”的标签,他们可能会综合更多的因素去给一个女人打分。比如,他们会和你聊天,注意到你是是否幽默、是否爱自己、是否有自信,你们是否有共同点等等,接触过一次两次之后,他会对家人、朋友说:“你知道吗,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女人,很有意思……”

也许,在美国男人眼中,只要长相上不是歪瓜裂枣型的,只要你是个“有意思”的女人,你就是美女。

有一次在中国看一个相亲节目,有中国人也有外国人,很多男人围着和美女聊天,而那几个长相一般的女人,则只有几个老外会和她们聊天。抛开审美标准不说,老外会给长相普通的女人更多的机会去证明她自己有其他美的地方,而不是一看此女不美,掉头就走。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